女孩路边捡孤儿橘猫 养2个月「长相变了」兽医惊:快放生

路上的流浪小貓常常可愛到讓人想直接帶回家,不過最近阿根廷的一個女孩帶回家的小野貓,可就沒那麼簡單了。弗洛倫西亞羅伯 (Florencia Lobo) 和她的弟弟在一起玩時,她說他們在在另一隻小貓和一隻已經死.掉的成貓旁邊發現了這隻小貓咪。

May 6,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路上的流浪小猫常常可爱到让人想直接带回家,不过阿根廷有个女孩带回家的小野猫,可就没那么简单了。弗洛伦西亚·罗伯 (Florencia Lobo) 和她的弟弟在一起玩时,发现了这只橘色小猫咪,当时旁边还有另一只小猫和一只已经去世的成猫。

廣告1

 

罗伯决定把两只小猫带回家,并努力照顾牠们长大。不幸的是,其中一只小猫过世了,只留下了另一只小公猫,罗伯把牠取名为「帝托」。约在救出这只可怜小猫2个月后,罗伯带帝托去兽医那里做检查,结果兽医告诉她一个可怕的真相。

廣告2

 

罗伯说:「兽医也不知道帝托到底是什么,但说那不是正常的猫。」于是她又联络了当地的动保机构,并把帝托的照片传给对方。罗伯最后才知道帝托竟然是一头不折不扣的「美洲狮」,在南美和北美南部都可以找到。

 
惊吓之余,罗伯立刻把帝托带到附近的Horco Molle自然保护区放生,并希望牠能在属于自己的家中好好生活。原本在路边捡到的可怜小橘猫竟然变成一只美洲狮,这应该是罗伯人生中最戏剧化的一件事了吧!
农夫不舍「棕熊宝宝」要被安乐/死 霸气扭转牠的命运
史上首次拍到「纯白美洲狮」现身!第一次见也是最后画面
但小时候真的好可爱!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ox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动物
加入粉絲團! 女孩路边捡孤儿橘猫 养2个月「长相变了」兽医惊:快放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