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惊见「女儿嘴里有洞」急奔医院!医伸手一刮糗大了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尤其是生第一胎,一定都当宝在养。小孩不在视线范围的时候担心,在视线范围也不能安心的那种。来自美国的妈妈达里安 (Darian Depreta) 当然也是一样,牠某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女儿嘴里居然有一块超大的不明黑斑,吓傻的她马上求救,不过最后结局

June 1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尤其是生第一胎,一定都当宝在养。小孩不在视线范围的时候担心,在视线范围也不能安心的那种。来自美国的妈妈达里安 (Darian Depreta) 当然也是一样,牠某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女儿嘴里居然有一块超大的不明黑斑,吓傻的她马上求救,不过最后结局却超级丢脸……

 
廣告1

 

达里安跟女儿贝拉玩的时候突然发现女儿嘴里有一块超大的不明黑斑,起初可能以为是食物残渣,结果在达里安发现那块痕迹擦不掉之后马上超级惊慌失措。达里安马上带贝拉去医院,但是那里的医生跟护士也很困惑。医生跟护士一看到贝拉嘴里的黑斑就试图想把她擦掉,可是都擦不掉,之后也怀疑过可能是胎记,不过医生们还是很困惑,因为以前从来没看过这种东西。

廣告2

 

不过达里安坚持绝对不是胎记,因为她常常看着她的嘴巴或帮她清理嘴巴,以前没有这个东西。后来达里安和医生决定请专家来研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达里安说「在我坚持那不是胎记之后,我现在被告知会有2个专家来负责治疗我女儿。」但达里安又再次拜托医生帮忙检查女儿嘴里的神秘黑斑,因为她发现黑斑的侧面看起来白白的,也开始从那个点开始试图刮掉黑斑。

 

结果……发现只是一片纸板黏在贝拉的上颚……原来是贝拉因为好玩所以咬纸盒,结果纸板黏在她的上颚上面。虚惊一场的达里安也说她当场笑了5分钟,虽然场面很尴尬,但是也让她松了一口气「我再也不敢出现在那家医院了。」之后也补充自己绝对不会再让正在长牙的贝拉咬任何纸板了。

宝宝上颚有洞!母吓坏冲医院…护理师伸手一勾尴尬了
虽然很好笑可是还好贝拉没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亲子
加入粉絲團! 妈惊见「女儿嘴里有洞」急奔医院!医伸手一刮糗大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