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插画师将女性宣言做成T恤 霸气谈:我是我自己人生的挚爱

现在有许多年轻又有才华的新锐设计师都很勇于透过作品表达自己的理念,尤其是女权当道的这个世代,有一位年轻设计师就特别耀眼。英国一名年仅19岁的女插画师佛罗伦斯「Florence Given」就设计了许多标语T恤而且还在Instagram上发了许多充满女性主义的插图,因此让她瞬间

August 2,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现在有许多年轻又有才华的新锐设计师都很勇于透过作品表达自己的理念,尤其是女权当道的这个世代,有一位年轻设计师就特别耀眼。英国一名年仅19岁的女插画师佛罗伦斯「Florence Given」就设计了许多标语T恤而且还在Instagram上发了许多充满女性主义的插图,因此让她瞬间爆红。

 
「今天是甩掉他的好日子。」

 

廣告1

 

 

廣告2

 

佛罗伦斯的设计大多使用鲜艳的颜色还有复古的字体,更重要的就是上面设计的女性主义标语,包括「别管性别歧.视者胡说八道」、「保有你的能量」,她也因为鼓励女性抗拒父权思想入选过时尚杂志《Cosmopolitan》的「2019年度网红名单」。

 
「想像一下如果妳现在放弃未来会变怎么,尝试去做改变。」
廣告3

 

 
「不要浪费时间在不懂光是认识妳就是一项特权的人身上。」

 

 
「人生苦短,甩掉他。」

 

 
「我是我自己人生的挚爱。」

 

 
「如果他们没办法让妳的人生更有价值,那妳干嘛还理他们?」

 

其中佛罗伦斯设计了一款爆红T恤「DUMP HIM」(甩掉他),希望女性能够勇敢质疑她所身处的世界,并让她们找到努力的力量,理解自己不应该屈就于现况,这个灵感来源是来自于她跟男友分手的经验。

 

她表示:「我理解到,这是女性会在男女关系中理所当然,不加质疑就要承担下来的角色。这样做是为了证明有人爱我们,我想利用个人经验,带领其他年轻女性得到解放的同样认知。妳不必委屈,妳是妳自己人生的挚爱,其他都是让妳分手的事。」

 

佛罗伦斯原本是就读伦敦时尚学院,但后来辍学追求艺术生涯和全职写作。也计画要写一本关于「男性目光如何塑造社会对女性情欲的看法」的书。她希望能够透过她的设计还有书提高大众对女性议题的关注。

 

 

英国有一位演过《爱之岛》的演员梅根 (Megan Barton-Hanson) 也曾经穿着佛罗伦斯设计的衣服出席晨间电视节目《早安英国》衣服胸前写着「停止因为她过去的性史来评价女性」因为她过去曾经待在性产业工作饱受批评。

母胎单身并不奇怪!27岁正妹勇敢认「从没亲过人」:不代表我不受欢迎
17张「女生绝不承认」爆笑插画 「4种人格分裂」缺一不可
爱自己真的很重要。

 

漫威新片《黑寡妇》大家看了吗?看完可以接着看我们盘点的:黑寡妇电影只看一遍绝对不知道的「89个彩蛋/细节/致敬画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19岁插画师将女性宣言做成T恤 霸气谈:我是我自己人生的挚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