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辣媽陪女兒玩水畫面 大叔亂入「超誠實視線」網笑:真男人!

大家在炎熱的夏天最常做的其中一件事便是到泳池去消暑,在那裡除了可以享受涼快之外,還可以看到許多比基尼正妹。日本就有一位網友在《2ch》論壇上貼文表示,他最近到泳池去消暑時發現了一位身材超好的辣媽正在陪著女兒玩水,所以便忍不住把她拍了下來,殊不知他的鏡頭

June 18,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在炎熱的夏天最常做的其中一件事便是到泳池去消暑,在那裡除了可以享受涼快之外,還可以看到許多比基尼正妹。日本就有一位網友過去在《2ch》論壇上貼文表示,他到泳池去消暑時發現了一位身材超好的辣媽正在陪著女兒玩水,所以便忍不住把她拍了下來,殊不知他的鏡頭竟意外捕捉到辣媽身後有一位大叔正在緊盯著她看,超誠實的視線和表情讓鄉民們笑翻!

廣告1

 

網友在《2ch》分享了好幾張照片,他表示自己在兒童泳池發現了一位身穿著比基尼的超正辣媽正在陪著女兒玩水,只見照片中的辣媽除了有著清純臉蛋和白皙肌膚之外,甚至還有一副好身材。當這位辣媽在陪著女兒玩耍時,她時不時露出的甜美笑容也讓人瞬間融化,整個畫面真的很引人矚目,該網友忍不住把她拍了下來。

廣告2

 

照片曝光之後也紛紛引起大家的關注,鄉民們討論的焦點除了是該名辣媽以外,甚至還包括其中一張照片裡的一位「誤入大叔」,這位站在辣媽身後的大叔在經過時也被辣媽給吸引,他的視線直接停留在辣媽身上,而且還看得目不轉睛,超誠實的反應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稱「畫面超好笑的啦!」、「就這樣大大方方的直接看,大叔是真男人!」、「大叔的表情根本是亮點!」、「不要怪大叔,她有小孩了身材還這麼好,多少都會瞄個好幾眼的」。

40歲辣媽曬「跟19歲女兒合照」 網友看傻:誰才是媽媽?
比基尼辣媽海中戲水一半 突然一蹲「蹦出驚喜」!臍帶胎盤裝盆上岸
這麼正的媽媽還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盯著看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2ch》論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拍辣媽陪女兒玩水畫面 大叔亂入「超誠實視線」網笑:真男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