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完美妝容毀掉!她研發防禦力+100「淋浴面具」女生都該擁有

女生為了讓自己維持美美的,真的會有各式各樣的工具啊!女生們有碰過化好妝才要洗頭或洗澡,或是因為去醫美而臉上不能碰水的狀況嗎?通常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妳們會怎麼去應對呢?有些人就辛苦仰頭洗頭髮,不然就是去給人家洗,但線在就有個品牌「SHOWRSHIELD」研發了一

June 2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女生為了讓自己維持美美的,真的會有各式各樣的工具啊!女生們有碰過化好妝才要洗頭或洗澡,或是因為去醫美而臉上不能碰水的狀況嗎?通常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妳們會怎麼去應對呢?有些人就辛苦仰頭洗頭髮,不然就是去給人家洗,但線在就有個品牌「SHOWRSHIELD」研發了一種產品來解決女性們的困擾了。

示意圖
廣告1

 

「SHOWRSHIELD」的創辦人雪麗登 (Sheridan) 就表示她會創立這個品牌和研發這個產品,主要就是因為她在淋浴時總是非常困擾,因為很怕把妝弄花,就要再花時間補妝,所以她決定做個「淋浴面劇」來保護自己的妝容,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因此她努力想把這項產品發揚光大。

廣告2

 

廣告3

 

淋浴面具的外型有點像是遮陽帽,使用方式也是和戴遮陽帽很像,只是帽簷的位置會比較向下遮蓋臉,而且是透明的,不只可以保持視線清晰,也可以讓水花不要潑濺到臉,更重要的是可以重複使用,當然貼近頭部的地方絕對可以防止水從額頭留下來。

 

 

雖然這樣的東西看起來很簡單,感覺在家也可以自製,但是應該有很多人當初沒想到吧?只能說非常佩服女生總是在遇到麻煩時,就能有無限的創意,如果妳現在如果剛好因為臉上的傷口或妝容而困擾的話,快點購入吧!這款淋浴面具售價維14.95美元 (約新台幣470元) ,有黑色和粉紅色2種顏色可以選喔!

 

TEEPR吃不胖編:看來是該去拿媽媽的遮陽帽,然後貼個防水條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HOWRSHIEL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不想要完美妝容毀掉!她研發防禦力+100「淋浴面具」女生都該擁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