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收禮金驚見8組厚臉皮客人都「只包200元」 他爆怒:其中一組還是「2人合包」!

貪小便宜的人無處不在,但有的時候做的太超過的確會讓人覺得反感,特別是在參加別人婚宴時,如果太佔便宜還真的會讓人覺得傻眼。最近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則貼文,表示他前幾天參加了親戚的婚禮,一旁的表妹負責收禮金,所以他便好奇地去看了一下

June 1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貪小便宜的人無處不在,但有的時候做的太超過的確會讓人覺得反感,特別是在參加別人婚宴時,如果太佔便宜還真的會讓人覺得傻眼。最近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則貼文,表示他前幾天參加了親戚的婚禮,一旁的表妹負責收禮金,所以他便好奇地去看了一下,不料卻驚見前前後後居然有8組客人只包200元禮金,他覺得傻眼之餘也表示「如果遇到800的就別嫌了」!

廣告1

 

原PO於5月26日在「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張照片,並提到自己在前幾天參加了親戚的婚禮被邀請做招待,而表妹則幫忙收禮金,當他回頭看到禮金簿的時候馬上愣了一下,因為前前後後計算以後,他發現竟然有8組來賓封了200元的禮金,而且第一組的禮金還是兩人合包的,這樣的狀況讓原PO覺得傻眼並驚呼「真的是開眼界了」!除此之外,他經過這次的親身經歷之後還笑稱「如果各位廢友們有遇到800、1200的就別嫌了,真的很多了」!

廣告2

 

這篇貼文也在短短的兩天內吸引超過7000名網友點讚,甚至紛紛留言表示「1200我都不敢包了!還200」、「200不如不要包了,回禮多尷尬」、「人沒到都2000了!同事最少也1600吧,現在辦婚宴都穩賠的是嗎?」、「臉皮夠厚才敢這樣」,甚至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同學包600還拿喜餅就讓我翻白眼了,至少1200嘛」。

 
其實,結婚禮金也有許多講究的地方,並且會以交情和宴客地點來做劃分,例如在高級飯店宴客的話,交情超好的都會包6000元以上;關係還不錯的話基本上會包2800元左右;而不太熟的話則最少也要包2000元左右。

 

TEEPR小古月:包200元也太誇張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幫收禮金驚見8組厚臉皮客人都「只包200元」 他爆怒:其中一組還是「2人合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