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牙姐为养家「整形成女神」 母崩溃不认:不是我女儿

對爸媽來說,小孩的長相無論如何都會是最美的。越南有一名23歲女子曹思藍 (Cao Thị Lan音譯) ,在她還小的時候父親就消失無蹤,留下她和媽媽及弟弟相依為命。媽媽又是聾啞人士找工作不容易,這讓曹女希望可以找份工作來幫忙分擔家計,沒想到卻因為長相的原因讓她四處碰

April 13,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对爸妈来说,小孩的长相无论如何都会是最美的。越南有一名23岁女子曹思蓝 (Cao Thị Lan音译) ,在她还小的时候父亲就消失无踪,留下她和妈妈及弟弟相依为命。妈妈又是聋哑人士找工作不容易,这让曹女希望可以找份工作来帮忙分担家计,没想到却因为长相的原因让她四处碰壁。曹女从小就因此被人嘲笑,最后她选择靠整形来改变人生,没想到她妈妈却因此崩溃了。

翻摄自YouTube,下同。

 

曹女原先有着单眼皮眼睛、大鼻子和比较突出的嘴巴,这让她笑的时候都会不自觉伸手遮住嘴巴,也因为这样她连工作都无法顺利找到。面对这种情况,曹女一度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但一想到自己还有心爱的家人,才一路挺了过来。

廣告1

 

曹女后来被一个节目选中,让她有机会可以接受赞助大改造。

 

经过评估和讨论后,曹女针对鼻子、下巴、眼睛和牙齿等部位来整形,手术复原后摇身一变为大美女,她看到自己改变后的模样也非常开心。

廣告2

 

廣告3

 

 

当然这样的好消息曹女也想让妈妈知道,因此兴奋跑回家给妈妈看这张全新的脸。只不过曹女的妈妈看到后不但没有很高兴还非常激动,因为她认为在她面前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女儿!

 

即使曹女拿着自己的旧照片和其他资料来证明身分,但是妈妈还是完全不想认她,甚至还气到把资料撕掉,更把她推开,示意现在的曹女「不是我的小孩」。

 

看到妈妈这样的反应曹女非常难过,她大哭表示自己想整形,主要是想要让妈妈有更好的生活,难道她这样的选择错了吗?幸好当曹女难过走出家门后,她妈妈突然从后方追了上去并拉住她,看来妈妈对于女儿的决定还是感到非常不舍。

 

最后2人相拥大哭,画面了感动观众。曹女也说,即使自己改变了外表,但她相信和妈妈的感情不会改变,有一天妈妈一定可以接受这样的她,她也会努力赚钱,希望将来可以盖座房子来孝顺妈妈。如果你是父母,会支持孩子整形吗?

 

没自信!148公分正妹做「断骨增高」 手术完不敢回家
天菜网红整形 术后「老了20岁」痛哭后悔:不敢见家人
相信妈妈是因为心疼才这样子啦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感情, 世界, 亲子
加入粉絲團! 暴牙姐为养家「整形成女神」 母崩溃不认:不是我女儿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