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組讓人臉盲發作的「撞臉明星」特輯 哈姆哈迪隔壁這位是同卵雙胞胎吧?!

你身邊有沒有朋友就是記不住你的臉孔呢?有一種疾病叫做臉盲症,而這種疾病的患者大腦有識別臉的區域是有異常的,所以才會造成無法正確識別的狀況,不過看完這篇文章或許你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臉盲症了喔!因為這些明星真的長得太像啦! 1. 碧昂絲 (Beyoncé)和狄娜

June 17,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身邊有沒有朋友就是記不住你的臉孔呢?有一種疾病叫做臉盲症,而這種疾病的患者大腦有識別臉的區域是有異常的,所以才會造成無法正確識別的狀況,不過看完這篇文章或許你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臉盲症了喔!因為這些明星真的長得太像啦!

1. 碧昂絲 (Beyoncé)和狄娜珍韓森 (Dinah Jane) 。

廣告1

 

2. 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 和艾蜜蕊(Amerie) 。

 

3. 凱薩琳密道頓 (Kate Middleton) 和勞倫康拉德 (Lauren Conrad)。

廣告2

 

4. 潔西卡蘭芝 (Jessica Lange) 和凱特琳詹納 (Caitlyn Jenner)。

廣告3

 

5. 蕾哈娜 (Rihanna) 和瑞塔歐拉 (Rita Ora) 。

 

6. 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 和娜婭里維拉 (Naya Rivera) 。

 

7. 泰勒絲 (Taylor Swift) 和艾維奇 (Avicii) 。

 

8. 譚蒂紐頓 (Thandie Newton) 和柔依莎達達 (Zoe Saldana) 。

 

9. 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 和潔達蘋姬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 。

 

10. 伊莉莎白班克絲 (Elizabeth Banks) 和雀兒喜韓德勒 (Chelsea Handler) 。

 

11. 羅塞莉桑切斯 (Roselyn Sanchez) 和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 。

 

12. 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and 維多利亞阿薩蓮卡 (Victoria Azarenka) 。

 

13. 丹尼庫克 (Dane Cook)  和斯蓋拉阿斯丁 (Skylar Astin) 。

 

14. 露比蘿絲 (Ruby Rose) 和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

廣告4

 

15. 伊恩·桑莫哈德 (Ian Somerhalder) 和柴斯克勞福 (Chace Crawford) 。

 

16. 湯姆哈迪 (Tom Hardy) 和羅根馬歇爾格林(Logan Marshall-Green) 。

 

17. 埃米莉金尼 (Emily Kinney) 和伊凡娜林奇 (Evanna Lynch) 。

 

18.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和伊利亞伍德 (Elijah Wood) 。

%e6%92%9e%e8%87%89%e6%98%8e%e6%98%9f-2
廣告

 

只能說真的是像到太驚人的程度了:

TEEPR水晶海豚:「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伊利亞伍德也太像了吧我的天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8組讓人臉盲發作的「撞臉明星」特輯 哈姆哈迪隔壁這位是同卵雙胞胎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