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從小對珍奶過敏」每喝必吐 看同學嚼珍珠才知:誤會大了

對台灣人來說,珍珠奶茶是必要的東西,就連外國人來台灣也都喝珍珠奶茶,但你有聽過對珍奶過敏的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對珍奶過敏,並說自己只要每喝必吐,屢試不爽,結果才發現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September 17,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對台灣人來說,珍珠奶茶是必要的東西,就連外國人來台灣也都喝珍珠奶茶,但你有聽過對珍奶過敏的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對珍奶過敏,並說自己只要每喝必吐,屢試不爽,結果才發現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示意圖
 
原PO表示自己從小就被醫生說是個過敏兒,像是對蛋、花生、蝦子等食物都會過敏,但她本來還是都照吃,但只有一樣東西卻是讓她完全不敢碰,那就是珍珠奶茶!並舉例自己在幼稚園、小二和小四時,都是喝珍奶回家就吐,整個「吐得不亦樂乎」。
廣告1

 

更說自己本來都想說躺在床上應該會比較舒緩,但沒多久之後就會像「火山噴發」一樣,一顆顆的珍珠無法控制地從嘴巴裡冒出來,感覺都要自帶「啵啵啵」的音效,然後去看醫生就會被斷定為急性腸胃炎,這讓媽媽還刻意寫聯絡簿告知老師有「珍奶過敏」一事,卻讓老師整個黑人問號。

示意圖
廣告2

 

只不過當原PO終於升上小學6年級的時候,有天她看到同學的嘴巴不停在嚼東西,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樣子,因此他問了對方在吃什麼,沒想到卻得到在「咬珍珠」的答案,而這個答案頓時讓原PO覺得晴天霹靂,因為她完全不知道珍珠是要嚼的!

示意圖

 

所以過去當她在喝珍奶的時候,她都把珍珠當做小顆的山粉圓一樣直接跟著奶茶吞下去,也就是這樣的原因造成腸胃負荷不了,每次嘔吐時也都是吐出完整的珍珠。這也讓原PO開心說,從此之後她終於可以開心享受珍奶,也解開了對珍奶過敏的誤會,直呼自己「是對自己的愚蠢過敏」啊!

示意圖
 
其他網友看完後則笑回,「泥沒有被珍珠ㄍㄟˇ系 (噎死) 真是萬幸啊呼!」、「原po能長這麼大,是人類史的奇蹟」、「原來是對智商過敏啊」、「幸好你還活到現在,終於可以享受珍奶了」、「你可以長這麼大真是奇跡」、「笑到在床上不能自己,這篇文怎麼小87那麼多」。
小男孩「對天氣過敏」一變天就住院 媽心疼:太冷太熱都不行…
女友準備全蝦愛心便當!男友「嚴重過敏還硬吃」下場超悲劇
沒發生意外真的很萬幸,但也覺得太好笑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女大生「從小對珍奶過敏」每喝必吐 看同學嚼珍珠才知:誤會大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