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布偶装上街跟人拥抱 他「摘掉面具后」反映人性丑陋

擁抱是充滿著力量的,它可以傳遞溫暖,也能安撫人們的心。瑞士「Pro Infirmis」非營利組織舉辦了一場社會實驗,讓一名男子穿上大熊布偶裝後,在大街上跟路人來個大大的擁抱。

February 3,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拥抱是充满着力量的,它可以传递温暖,也能安抚人们的心。瑞士「Pro Infirmis」非营利组织举办了一场社会实验,让一名男子穿上大熊布偶装后,在大街上跟路人来个大大的拥抱。

 

一开始路人都疑惑地看着这个大熊布偶装,直到一名年轻男子跟大熊来了第一个拥抱后,其他人都开始跟大熊拥抱。

廣告1

 

 

可是当大熊把面具拿下之后,背后的真相却让所有人都上了深刻的一课。

 

在大熊里面的,原来是一名残.障人士,大家如果一开始就知道他的真正身份的话,还会愿意跟他来个拥抱吗?这个社会实验想告诉大家,很多人会以怜悯的态度对待残.障人士,但在公车上愿意坐在他们身边的人却一个都没有。「残.障人士也是社会中的一份子,主动亲近他们,向他们献上大大的拥抱吧!」

他拍14位士兵「打仗前后的改变」 凯旋归国时眼里少了人性…
人性堕落?30件网红为「骗赞」做的最可怕事情 他连自己阿嬷都利用
很多时候,人们的正义都只是挂在嘴边呢。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大熊布偶装上街跟人拥抱 他「摘掉面具后」反映人性丑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