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T9標準版及頤和園限量版發佈 彰顯傳統文化碰撞現代科技之美

2018年06月27日,台北訊—美圖手機在北京頤和園聽鸝館召開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了美圖T9標準版,並首次聯合頤和園跨界合作推出了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將傳統設計展現古典文化與現代科技的碰撞之美。美圖更於發佈會中公開《自拍趨勢報告》,推出全新智能硬體美圖皮膚檢測

June 29, 2018
選擇語言:

2018年06月27日,台北訊—美圖手機在北京頤和園聽鸝館召開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了美圖T9標準版,並首次聯合頤和園跨界合作推出了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將傳統設計展現古典文化與現代科技的碰撞之美。美圖更於發佈會中公開《自拍趨勢報告》,推出全新智能硬體美圖皮膚檢測儀,進一步完善美圖的美麗生態鏈。除此之外,美圖更宣佈將進軍晶片領域,推出自研的MT-AI圖像處理晶片。

 

今日發佈會現場星光熠熠,不僅有美圖首席顏值官Angelababy、美圖T9自拍速度官尹正、知名攝影師、美圖T9攝影顧問賈蕾出席,更邀請到了方文山、汪東城、李晨nic、奚夢瑤等眾多喜歡美圖T9的歌手、演員、超模到場助陣。同時,本次美圖與頤和園的文創跨界,特別邀請北京市頤和園管理處黨委書記李國定以及頤和園品牌運營管理公司北京中創文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CEO秋童蒞臨現場。

廣告1

 

頤和園x美圖手機跨界推限量版 匠心彰顯古典與現代碰撞之美

頤和園x美圖聯名推出的跨界匠心之作「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機身圖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色彩——黛綠與碧綠,綴以朱砂。山為黛,水為碧,朱砂為紅,宛如一幅山水墨,凝結萬千詩意。配件方面,美圖T9江崖鸞鳳手機保護殼的設計靈感源於頤和園經典藏品——粵繡屏風《百鳥朝鳳》,寓意吉祥如意;而補光燈上採用的「江崖海水」紋飾是中國的一種傳統紋樣,時常裝飾於古代龍袍、官服下擺,寄託對永恆的嚮往。

 

此次頤和園×美圖手機IP跨界合作,是中國皇家園林文化美學傳承與延續的體現,傳統藝術理念在以手機為載體的現代材質和工藝上「綻放」,亦是頤和園為代表的傳統歷史積澱和美圖手機所代表的現代科技的完美融合,彰顯了傳統精髓,也展現著現代年輕人表達個性張揚的潮流姿態。

廣告2

 

頤和園IP的加入讓美圖手機品牌在年輕活力之外,更增添傳統文化所蘊含的設計感、藝術感。相信本次頤和園與美圖手機和北京中創文旅三方共同傾心打造的文創跨界,會給大家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美圖手機也於發佈會上表示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將於8月正式發售,頤和園也宣佈將收藏全球首台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

廣告3

 

開啓美顏技術3.0時代 獨家技術引領自拍趨勢

美圖手機一直以來走在自拍趨勢前端,而此次通過MTlab(美圖影像實驗室),美圖T9被賦予了全新的科技力,加入了由MTlab獨家研發的全新人工智能技術——骨骼點識別技術、3D修容技術以及MT color system(美圖色彩系統),將更智能化的幫助用戶釋放「更懂你」的美。其中,美圖T9結合「骨骼識別點技術」帶來了「全身美化」功能,能精準定位出人體骨骼的位置,結合美圖影像實驗室人景分離技術,實現對人像全身部位進行調整。

 

美圖T9結合獨家金字塔多維人像算法,通過全新改善人像畫質的技術,在針對皮膚瑕疵進行精細化處理的同時,能最大限度的保留皮膚細節,實現「不磨皮的美顏」;用戶還可以進行更為細節的個性化訂製,通過五官、臉型、膚質、面部特徵保留等多部位的訊息,形成專屬3D記憶檔案。

 
美圖T9的推出,也代表「懂美,更懂你」的美圖手機正式開啓了美顏3.0時代。

 

首推自研MT-AI圖像處理晶片 技術力革新手機攝影

美圖也於發佈會上宣佈將進軍晶片領域,推出自研的MT-AI圖像處理晶片,並基於該晶片實現「RAW to JPG」,即讓照片同時擁有RAW的高畫質和JPG的小體積。MT-AI圖像處理晶片的研發,不僅會大幅提升圖像處理速度和研發效率,還將全面革新手機攝影。

 

首次搭載高通處理器  性能全面提升更強悍

全新美圖T9擁有頂級影像配置,前後置均採用雙像素雙鏡頭,主鏡頭為雙像素2×1200萬鏡頭(SONY IMX363)、副鏡頭為專業虛化鏡頭,擁有1.4μm大感光元件、F1.8超大光圈,前後置均搭載OIS光學防手震技術、全像素PDAF對焦,對焦速度快至0.03s。

 
在手機性能上,美圖T9也實現了全面的提升。美圖T9首次使用FPGA加速技術,使雲端處理圖像的速度提速3000%。它首次搭載了64位高通八核處理器平台,輔以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內存搭配,手機運作更高效,輕鬆駕馭各種大型遊戲,堪稱目前為止性能最強的美圖手機。

 

配色上,美圖T9標準版擁有神秘優雅仙蹤綠、明艷濃郁漿果紅、旖旎浪漫星雲粉、澄澈靜謐湖光藍四種顏色(台灣目前確定販售漿果紅、及星雲粉,其他未定)。美圖T9將於6月27日在美圖官網正式開售,64GB/128GB版本售價分別為人民幣3399/4199元(台灣將販售128G版本);台灣售價、上市日期與通路資訊則未定,敬請期待。

 

關於美圖公司

美圖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圍繞著“美”創造了一系列軟硬體產品,如”美圖秀秀”、”美顏相機”、短影片與直播社群”美拍”以及美圖拍照手機等,改變了用戶創造與分享美的方式,也使自拍文化深入人心。

截至2018年2月,美圖在全球覆蓋超過15億台行動設備,月活躍用戶達4.547億。根據App Annie第三方資料統計,美圖已在2014年6月至2016年10月間屢次與阿里巴巴、蘋果、百度、Facebook、Google、微軟及騰訊等全球互聯網巨頭一起躋身全球前八位iOS非遊戲應用開發商之列。2016年12月15日,美圖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掛牌上市。

美圖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itutw/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美圖提供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公關專欄
加入粉絲團! 美圖T9標準版及頤和園限量版發佈 彰顯傳統文化碰撞現代科技之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