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證明野生的湯姆漢克斯跟我們正常人並沒有兩樣!還被網友指責不懂地鐵規矩呢!

一說到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 肯定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這樣的大明星,你大概會認為他們就是過著超脫現實的奢華富貴生活。但事實上… 在日前,活生生的湯姆漢克斯就這樣在地鐵上被目擊了,看起來也就跟一般的人類沒兩樣。 廣告1   湯姆漢克斯可能沒有太常搭地鐵

February 3, 2015
選擇語言:

一說到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 肯定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這樣的大明星,你大概會認為他們就是過著超脫現實的奢華富貴生活。但事實上…

在日前,活生生的湯姆漢克斯就這樣在地鐵上被目擊了,看起來也就跟一般的人類沒兩樣。

在日前,活生生的湯姆·漢克斯就這樣在地鐵上被目擊了,看起來也就跟一般的人類沒兩樣。
廣告1

 

湯姆漢克斯可能沒有太常搭地鐵,因為他沒有遵守紐約地鐵最新的規定,即是男性不能夠把雙腳開得太開,影響到其他乘客得乘坐空間。

湯姆·漢克斯可能沒有太常搭地鐵,因為他沒有遵守最新的規定,即是男性不能夠把雙腳開得太開,影響到其他乘客得乘坐空間。

 

不過也有網友替他合理化了,湯姆漢克斯不是真的把腳打這麼開、不讓其他乘客乘坐啦!是要給貓咪留一個位置。

不過也有網友替他合理化了,湯姆·漢克斯不是真的把腳打這麼開、不讓其他乘客乘坐啦!是要給貓咪一個位置。
 
真是的~原來是這麼回事呀!真是紳士呢!
廣告2

 

除此之外,克莉絲汀·布蘭斯基 (Christine Baranski) 也不例外,身為好萊塢紅星的她,也被目擊跟常人沒兩樣地在搭地鐵。

除此之外,克莉絲汀·布蘭斯基 (Christine Baranski) 也不例外,身為好萊塢紅星的她,也被目擊跟常人沒兩樣地在搭地鐵。

 

連傑克·吉倫荷 (Jake Gyllenhaal) 也是呢!

連傑克·吉倫荷 (Jake Gyllenhaal) 也是呢!
rebloggy

 

饒舌天王Jay-Z之前也搭地鐵要去他最後一場的演唱會 (還碰上了一位不知道他何許人也的女士)。

來源:Buzzfeed

其實要不是這些明星可能會在大眾運輸上面碰到太狂熱的粉絲,其實搭乘大眾運輸很好啊~節能減碳的說!快讓朋友們看看這野生的湯姆漢克斯!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張照片證明野生的湯姆漢克斯跟我們正常人並沒有兩樣!還被網友指責不懂地鐵規矩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