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瑞典記者賽前壞壞送「回程機票」 德國隊優雅反擊:謝謝但時間是7/16

怎麼會有這麼幽默的記者呢!世足上一屆的冠軍德國,在本屆首戰爆冷輸給了墨西哥,球員們紛紛加強練習備戰,決定要一鼓作氣進決賽,卻在下一戰對手瑞典記者的訪問時,收到對方送上全隊的回國假機票,希望他們提早打包回家,沒想到德國選手凱迪拉大器回,「謝謝,我們要到

June 27, 2018
選擇語言:

怎麼會有這麼幽默的記者呢!世足上一屆的冠軍德國,在本屆首戰爆冷輸給了墨西哥,球員們紛紛加強練習備戰,決定要一鼓作氣進決賽,卻在下一戰對手瑞典記者的訪問時,收到對方送上全隊的回國假機票,希望他們提早打包回家,沒想到德國選手凱迪拉大器回,「謝謝,我們要到7月16日才用到!」。

廣告1

 

據了解,這一屆世足德國首戰跟墨西哥對上,竟以0:1爆冷落敗,小組積分輸給了瑞典跟墨西哥,德國下一站對上瑞典,讓球迷們很是期待。瑞典記者還幽默地自製「放大假機票」,送給德國隊,暗示瑞典會贏,德國隊凱迪拉 (Sami Khedira) 收下機票很有風度的回,「我們還不需要,球隊非常渴望勝利!」記者又問,「賽後會需要?」凱迪拉說,「要到7月16日才需要~」。

廣告2

 

德國隊這一次首戰對上墨西哥,凱迪拉的防守受到諸多批評,德國球壇前輩們跟球迷都強烈要求把凱迪拉換下來,凱迪拉自己則說,「我同意大家的批評,也知道自己表現不好,但我們一定會踢得更聰明更團結!」。

TEEPR亂世美男:送敵對回國機票,真的還蠻挑釁的耶!但德國隊的回應相當有風度,很棒呢~說不定心裡暗自罵了一連串的髒話xDD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medi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世足/瑞典記者賽前壞壞送「回程機票」 德國隊優雅反擊:謝謝但時間是7/16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