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參加畢業典禮 「北投整條路」封街…網嗆:女皇出巡囉~

每到畢業季,仙女咪總覺得好像就是各大學校在較勁的時候,畢竟可以在典禮上請到一些大咖,也是各校本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26日就貼出一張「停課通知」,原來是因為29日蔡英文總統要到國防大學參加畢業典禮,所以附近的文化國小就此封路。這讓李明賢忍不住痛批,差

June 26, 2018
選擇語言:

每到畢業季,仙女咪總覺得好像就是各大學校在較勁的時候,畢竟可以在典禮上請到一些大咖,也是各校本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26日就貼出一張「停課通知」,原來是因為29日蔡英文總統要到國防大學參加畢業典禮,所以附近的文化國小就此封路。這讓李明賢忍不住痛批,差不多就是女皇出巡的概念吧!

廣告1

 

國防部三軍6校聯合畢業典禮29日將在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復興崗校區)舉行,總統蔡英文也受邀主持,但過去因為有被貼身「搜擾」的情況,這次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將打算管制中央北路、稻香路一帶,「維安順便維持學童上下學安全」,6月29日停課一天,並且改在八月底返校補課。

廣告2

 

停課通知單一列印出來,李明賢表示,蔡英文大概是擔心抗議事件重演,所以才會破天荒的下令要封街、封校,根本就是女皇出巡,「這政府根本就是瘋了!」,下一步乾脆戒嚴算了。此外,李明賢也說,過去蔡英文曾說「逼人民走上街頭才是政府最大暴力。」結果現在連拍桌上街的機會都沒有了。

 
只能說其實每次看到政府官員出巡,需要被交通管制,小編就覺得相當不理解啊!畢竟天子與庶民犯法若是能同罪,那出門為什麼不能一起等紅綠燈啊?(歇斯底里攤手)

 

TEEPR仙女咪: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李明賢臉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蔡英文參加畢業典禮 「北投整條路」封街…網嗆:女皇出巡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