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粉突破極限!「一世代」連恩不捨歌迷樓下癡等 架麥陽台開唱馬路擠爆

之前超紅的英國男孩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在世界巡迴演唱的時候,是會唱到歌迷爆哭的那種,結果2015年就傳出休團,團員們也就各自發展,最近Liam Payne到巴西里約宣傳新單曲《Familiar》結果在飯店樓下又出現一波等偶像的風潮。   廣告1   一般來說明星對於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之前超紅的英國男孩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在世界巡迴演唱的時候,是會唱到歌迷爆哭的那種,結果2015年就傳出休團,團員們也就各自發展,最近Liam Payne到巴西里約宣傳新單曲《Familiar》結果在飯店樓下又出現一波等偶像的風潮。

 
廣告1

 

一般來說明星對於粉絲在飯店樓下等待,應該是習以為常,但是這次Liam Payne完全做出新榜樣,不捨看到粉絲在樓下拿著手機等候,竟然就拿起麥克風直接在陽台開場,讓在樓下等待的粉絲超級感動,甚至還解釋歌曲的創作靈感。其實在休團後的他們,粉絲們也一直在祈禱可以趕快合體,其中Louis、Niall在音樂方面都很亮眼,Harry甚至還演了電影。

廣告2

 

只能說這樣的榜樣大概會讓其他明星很想哭,畢竟寵粉大方就是圈粉的方式啊!不少粉絲看到這段陽台開唱的影片,也紛紛表示,「等你們合體中!」、「好想念這聲音啊!」、「這樣的偶像最令人敬佩。」、「好感動!」

Just had the best week in South America. The dedication and love I get from you guys is incredible so I wanted to give something back and show you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After all…. it’s the ‘little things’

Liam Payne 發佈於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TEEPR仙女咪:一世代的歌真的蠻好聽拉~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iam Payne FB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寵粉突破極限!「一世代」連恩不捨歌迷樓下癡等 架麥陽台開唱馬路擠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