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租雞到你家服務」半年不用2萬 約滿附贈溫馨選擇

隨著時代的變遷,過去不少人在童年時都可以接觸到農田,或是家中有飼養牲畜,只不過現在的小孩大多都生活在城市、高樓大廈之間,很難接觸到這麼大自然的生活,因此在美國就有一對夫婦想出了一個可以讓現在小孩多多接觸的方法。   湯普金斯夫婦 (Phil and Jenn Tompkins)

June 24, 2018
選擇語言:

隨著時代的變遷,過去不少人在童年時都可以接觸到農田,或是家中有飼養牲畜,只不過現在的小孩大多都生活在城市、高樓大廈之間,很難接觸到這麼大自然的生活,因此在美國就有一對夫婦想出了一個可以讓現在小孩多多接觸的方法。

 

湯普金斯夫婦 (Phil and Jenn Tompkins) 在2013年時創立了一間出租公司,叫做「Rent the Chicken」,也就是專門在出租「雞」,他們認為現代小孩可能吃過各種肉類或是雞蛋,但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從何而來,可能連雞、豬、牛都沒看過,因此他們決定飼養雞來讓人們去租,體驗養殖生活。

廣告1

 

菲利浦表示他發現現代人和食物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以前的人可能知道怎麼種菜、養雞,但是現代的人卻不會這麼做了,當然有些小朋友也能因為看書、看電視的關係,讓他們知道了這些動物的存在,然後就會可望可以接觸或是飼養。

 

像是就有一名8歲的小男孩表示他的生日願望就是想要一隻雞當寵物,他的爸爸克洛夫特 (Rupert Croft) 就這樣在網路上找到了「Rent the Chicken」,並且順利租借到2隻會下蛋的雞,男童不只幫2隻雞取了名字Eggy Fluffy Chicky和Fuzzypants,就在這簽約的6個月期間,他們和雞也開始有了深厚的感情,不只孩子喜歡吃牠們下的蛋,和牠們在一起也讓生活更加快樂,最後克洛夫特和妻子決定收養這些雞。

廣告2

 

湯普金斯夫婦就表示想要租借雞的人不用怕沒飼養經驗,因為他們會提供專業的諮詢,目前在美國和加拿大總共有45家分店,因此許多人都有機會嘗試一下。至於租金的部分每半年約是新台幣1.8萬元左右,等到租約到期時,客戶可以決定要歸還或繼續收養,只是讓他們意外的是,大多人都會選擇收養,並且除了養雞之外,也開始種菜等等,直接體驗了農村生活。

 

這種養雞設備看起來有點厲害:

TEEPR吃不胖編:這個行業在台灣應該很難經營…誰家有空間養雞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Rent The Chicke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全新「租雞到你家服務」半年不用2萬 約滿附贈溫馨選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