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沒見!老翁夜夜夢到女兒身影 警方拿出「無名屍照」:我感應到了,是她

有些事情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跟注定。最近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受到民眾的請託處理3年前的無名屍案,2015年在暖暖一名女子跳軌自殺,事後警方一直查不出所以然,當時鐵路警察也只能默默的埋葬這具無名屍,直到今年5月終於比對了20000筆資料後,對出一名住在基隆失蹤的沈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有些事情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跟注定。最近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受到民眾的請託處理3年前的無名屍案,2015年在暖暖一名女子跳軌自殺,事後警方一直查不出所以然,當時鐵路警察也只能默默的埋葬這具無名屍,直到今年5月終於比對了20000筆資料後,對出一名住在基隆失蹤的沈姓女子,聯繫到沈女的生父之後,隨即採集DNA。

廣告1

 

據悉,沈女在剛出生時,親生爸媽就將她送給陳姓婦人收養,養母在104年報案沈女失蹤,之後就搬到台中居住,調查人員鍥而不捨的追查,終於找到沈女的父親,並且提供了照片讓父親指認,沒想到雖然30年沒見,還是一眼就認出自己的親生女兒。

廣告2

 

沈女的生父表示,這幾天其實已經睡不好,腦袋裡一直出現沈女這個孩子,但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警方找上門,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沈女生父也就做了DNA比對,沒想到竟然真的是失散多年的父女,只是令人心寒的是,養母得知消息後並不願處理後事,最後只好由沈女的生父好好安葬女兒,也當作是種對女兒的彌補。

TEEPR仙女咪:血脈中就是血脈~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蘋果日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30年沒見!老翁夜夜夢到女兒身影 警方拿出「無名屍照」:我感應到了,是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