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侏儸紀世界2》恐龍變萌了!「巨獸汪汪」嘶吼裝狠殺傷力弱爆♡

經典恐龍電影《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日前已經上映,大家去看了沒?電影中不少畫面讓人嚇到不要不要的,但是這次卻要來講一些讓人萌到不要不要的東西!最近在IG上流傳著一段影片,是網友把《侏羅紀世界2》幾個片段中的恐龍主角全部換成小狗狗,再搭配上主角的模型,意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經典恐龍電影《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日前已經上映,大家去看了沒?電影中不少畫面讓人嚇到不要不要的,但是這次卻要來講一些讓人萌到不要不要的東西!最近在IG上流傳著一段影片,是網友把《侏羅紀世界2》幾個片段中的恐龍主角全部換成小狗狗,再搭配上主角的模型,意外非常有看頭啊! (不過可能有點小雷,因此沒看過的就停下來吧!)

 

在影片中,網友找來了4隻還很小的狗狗,然後就會剪接到歐文的畫面,看起來是歐文在制止他們前進,可是這麼可愛為什麼要阻止牠們呢?不只狗狗一張嘴就會幫忙配上恐龍的聲音,每踏出一步,腳步聲也是非常沉重,就像是什麼巨獸靠近一樣,非常有壓迫感。

廣告1

 

 

還原到這成度還不夠,影片中還用了歐文的小公仔,模擬出被恐龍追的樣子;也用了圓球,拍攝出像是女主角和同伴掉落懸崖的畫面,不管是哪一段畫面,都讓看過《侏羅紀世界2》的人非常有感啊!

廣告2

 

 

只不過如果真的有長得這麼萌的恐龍的話,會讓人想搶著飼養吧!也希望如果不介意被雷到,還把這整篇看完的人,這麼可愛的畫面有刺激到讓你想看原版的話也很棒啊!

 

狗狗版侏儸紀在這:

 

Australian Reptile Park(@australianreptile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TEEPR吃不胖編:這有點可愛過頭囉!可以讓小編抱抱捏捏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電影,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影/《侏儸紀世界2》恐龍變萌了!「巨獸汪汪」嘶吼裝狠殺傷力弱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