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繪師畫「怎麼吃都不會胖」爆笑法則 吃薯條手停不下來=消耗卡路里!

你也和小編一樣是個為了吃美食變胖也在所不惜的吃貨嗎?最近微博上瘋傳數張原創是出自日本推特用戶、畫手こさつね為何吃不胖的熊貓理由圖。一起來看看吧!     「吃漢堡的時候嘴巴要張很開,等於有鍛鍊到臉部肌肉,所以也很健康。」 廣告1   「鬆餅上的鮮奶油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你也和小編一樣是個為了吃美食變胖也在所不惜的吃貨嗎?最近微博上瘋傳數張原創是出自日本推特用戶、畫手こさつね為何吃不胖的熊貓理由圖。一起來看看吧!

 

 

「吃漢堡的時候嘴巴要張很開,等於有鍛鍊到臉部肌肉,所以也很健康。」

廣告1

 

「鬆餅上的鮮奶油很像一座山吧,所以吃下去就像是爬山一樣,大家也來爬吧?」

 

「白飯吃大碗的話,消化會用掉比較多的體力,這樣根本就等於在減肥嘛。」

廣告2

 

「半夜的洋芋片比平時更美味,不吃就太吃虧了呢。」

廣告3

 

「吃豬排丼飯等於把淹沒在蛋裡面的豬排救出來。得救的豬排又怎麼可能會害我變胖呢。」

 

「戚風蛋糕很輕就算吃下去也沒什麼感覺,大概是幻覺吧。既然是幻覺的話,吃再多都無所謂囉。」

 

「煎餃裡面有很多蔬菜就等於蔬菜沙拉一樣,就算吃很多也沒關係。」

 

「如果飯後不吃甜點,搞不好會因為壓力大而發胖喔?」

 

「因為炸雞快咬下去會有酥脆的聲音,所以炸雞快是音樂,音樂又怎麼可能讓人發胖呢。」

 

「吃薯條的時候手都會停不下來,但也因為這手的動作會消耗卡路里,所以再多都吃得下呢。」

 

這隻熊貓歪理一堆也難怪身材越來越圓 (笑)

TEEPR右編:以後就拿這些理由洗腦自己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日繪師畫「怎麼吃都不會胖」爆笑法則 吃薯條手停不下來=消耗卡路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