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歲小弟到炸雞店與公休 想吃到伸手抓「幻想G肉」萌翻店家直接宅配!

速食對於小朋友來說,總是有相當的魔力,就像仙女咪從小也很愛吃炸雞(難怪那個體重…),對於孩子還說吃不到的東西也是相當痛苦,畢竟童年生活除了玩樂跟吃東西,大概也沒別的事。最近仙女咪在網路上看到一段3歲小弟想吃炸雞的影片,只能說光從畫面就能感受到「渴望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速食對於小朋友來說,總是有相當的魔力,就像仙女咪從小也很愛吃炸雞(難怪那個體重…),對於孩子還說吃不到的東西也是相當痛苦,畢竟童年生活除了玩樂跟吃東西,大概也沒別的事。最近仙女咪在網路上看到一段3歲小弟想吃炸雞的影片,只能說光從畫面就能感受到「渴望的痛苦。」

 
廣告1

 

這位菲律賓3歲小弟Harvey Quesada,日前開開心心的跟家人到炸雞店要吃炸雞,沒想到卻遇到店家公休,但是小Harvey還是非常想吃啊!於是就這樣蹲在炸雞的看板前面,直盯盯的看著廣告上面的炸雞,接著伸手想像自己去抓住炸雞放入口中,一臉享受。

廣告2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都相當心疼,「拜託那個誰快點給他炸雞!」、「真的深沉表達人類想吃東西的慾望。」、「真的太可愛了!」、「底迪不要再吃了拉!」而這段影片也爆紅到被店家看到,免費送了炸雞桶給Harvey。

Pls Like And Share My Page

Vince Harvey The JolliBoy 發佈於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TEEPR仙女咪:下次仙女也去蹲在麥當勞前面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B>Vince Harvey The JolliBo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3歲小弟到炸雞店與公休 想吃到伸手抓「幻想G肉」萌翻店家直接宅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