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裡衛生紙一天少3包 進弟房間「找到犯罪證據」:真的用太兇

最近天氣相當變化多端,像仙女咪這種有嚴重過敏的人,往往都需要大包大包的衛生紙,但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家中的衛生紙真的消耗的異常迅速,於是就在某天晚上進到弟弟的房間查看,沒想到卻意外發現,OMG!這小孩長大以後不得了! 廣告1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最近天氣相當變化多端,像仙女咪這種有嚴重過敏的人,往往都需要大包大包的衛生紙,但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家中的衛生紙真的消耗的異常迅速,於是就在某天晚上進到弟弟的房間查看,沒想到卻意外發現,OMG!這小孩長大以後不得了!

廣告1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文表示,最近發現家裡衛生紙一天消耗3包,心裡很是不解的進到弟弟房間看後,才恍然大悟到底為什麼,因為映入眼簾的竟然是「衛生紙變成娃娃們的床和棉被」氣的男網友當場理智線就要斷掉,拍下照片PO網抱怨。

廣告2

 

男網友用影片的方式,一開始進入倒弟弟熟睡的房間,結果發現弟弟身旁有6個玩具陪睡,而且弟弟還貼心的幫玩具們用衛生紙做好床墊、枕頭、棉被,荒唐可愛的程度,讓拍攝的網友手都發抖。

 

但是鄉民們卻覺得很可愛啊!「從小就知道照顧,這未來絕對是好男人。」、「太貼心啦!」、「還好有露出頭,不然就像是命案現場啦!」、「可以給弟弟小手帕啊!」

蘇順興 發表於 #爆廢公社 淦…終於知道我家衛生紙為什麼用這麼兇了 #1包用3天 #理智線快斷了

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TEEPR仙女咪:暖男潛力股!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家裡衛生紙一天少3包 進弟房間「找到犯罪證據」:真的用太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