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梅西想帶阿根廷奪冠 卻被3:0剷平希望…母:他夜裡都會痛哭!

2018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這次有不少明星球員備受期待,像是C羅、內馬爾和梅西等人,只是這次阿根廷在首場對上冰島後以1比1平手收場,梅西除了起腳11次都沒得分之外,12碼罰球更是被對方給攔了下來,這也讓梅西背負上了巨大的壓力。對此梅西的媽媽西莉亞 (Celia Cuc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2018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這次有不少明星球員備受期待,像是C羅、內馬爾和梅西等人,只是這次阿根廷在首場對上冰島後以1比1平手收場,梅西除了起腳11次都沒得分之外,12碼罰球更是被對方給攔了下來,這也讓梅西背負上了巨大的壓力。對此梅西的媽媽西莉亞 (Celia Cuccittini) 在接受採訪時,就透露了大家平時看不到的梅西的另一面。

 

西莉亞表示因為阿根廷表現不佳的關係受到了許多批評,而她的梅西也深受這些事情的影響,西莉亞指出,梅西沒有想要什麼,就只是想贏得世界盃而已,這也是梅西最大的願望,只是有時他們都會看到梅西感到非常痛苦,甚至是哭泣。

廣告1

 

西莉亞更說梅西比任何人都更希望拿到世界盃冠軍,並切願意付出一切來贏得這榮耀,只是梅西和他的隊友們卻常常受到不公平的指責。幸好還有許多人非常喜歡梅西,紛紛給予支持和鼓勵,這讓西莉亞也希望梅西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好好活在當下,並且開心踢球,全家人都會支持他的。

 

最後西莉亞也提到,每次看到梅西給自己壓力,並且自責的時候,她也非常心疼,也感性地說:「我願意用我的一切來幫他換取到世界盃冠軍。」並大讚梅西絕對是一個很棒的兒子、兄弟、父親和好丈夫。

廣告2

 

只是面對第二場球賽,阿根廷對上克羅埃西亞後,以0比3慘敗,這讓梅西在球場上再次露出自責且落寞的神情,完全可以看到他的無奈,也讓大家希望梅西不要再因此而感到壓力而哭泣,不過依舊盼望他能揮別低潮,再次展現驚人的實力。

 

 

看一下第二場賽事的重點吧:

TEEPR吃不胖編:梅西不哭不哭,小編很喜歡你平常暖男的一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SPN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世足/梅西想帶阿根廷奪冠 卻被3:0剷平希望…母:他夜裡都會痛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