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地球第一!女神鐵棒拆山根 卸妝瘦身只要3秒「辣妹→俗大媽」

亞洲知名的四大技術:化妝術、變性術、整容術、修圖術,每一項都高級到令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最近好像又出現了一種「補山根」的化妝技術,讓網友們看到卸妝影片忍不住倒退三步,直呼:「這是在補土?」   修圖達人將渡邊直美修成超纖細身材,不得不讚嘆PS大神的技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亞洲知名的四大技術:化妝術、變性術、整容術、修圖術,每一項都高級到令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最近好像又出現了一種「補山根」的化妝技術,讓網友們看到卸妝影片忍不住倒退三步,直呼:「這是在補土?」

 
修圖達人將渡邊直美修成超纖細身材,不得不讚嘆PS大神的技術啊!

 

近年來,抖音逐漸流行,從一開始的舞蹈表演,到現在有許多人喜歡在抖音上展現自己的「妝前妝後」對比來累積人氣,雖然化妝前後真的是差很大,但是看久了也就習慣於化妝的高科技變臉功能了,但最近的卸妝影片又出新招啦!影片中的女生直接用鐵棒戳破鼻樑卸妝!

廣告1

 

 

不得不說,第一次看真的會嚇一跳,但是看久了又覺得她們能做出這麼完美的山根也真是技術一流。

廣告2

 

廣告3

 

大家看影片的途中,眼睛千萬不要離開螢幕,不然下一秒你可能會以為換人了。

 

側面看一樣驚人!

 

 

 

而這「假山根」其實就是利用「整塑臘」做成的,又稱為膚蠟、塑型蠟、刀傷蠟、刀疤蠟、受傷蠟、假傷蠟等,是利用蠟類 (像是蜂蠟、微晶類)、脂類 (白油、凡士林)、松香、玉米澱粉、顏料等製成的軟蠟狀物質,因其質感、顏色等性能與人體皮膚相近故稱之為膚蠟。其實電影或是電視劇中的一些特殊妝,像是傷疤,都是用整塑蠟化出來的。

 
不過,有醫學研究指出,整塑臘並不能長期接觸人體,因為臘中添有大量藥水和油脂讓臘能與皮膚貼合,所以會對皮膚產生刺激、過敏等問題,所以戴整塑臘最好不要超過4個小時。

 

 

來看看影片吧!

TEEPR貓咪走邊邊:但是忍不住想看好幾次!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臉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美妝
加入粉絲團! 影/全地球第一!女神鐵棒拆山根 卸妝瘦身只要3秒「辣妹→俗大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