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3》特效解析影片曝光!幕前幕後差很大「當薩諾斯也太辛苦」

漫威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後獲得了全球影迷的讚賞,當然,一部好電影的背後,一定會有一群超有才的幕後工作人員及電影特效,才能將這2小時40分鐘的大片完美呈現給觀眾,現在就趕快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製作的吧!   作為科幻電影,復仇者聯盟基本上是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漫威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後獲得了全球影迷的讚賞,當然,一部好電影的背後,一定會有一群超有才的幕後工作人員及電影特效,才能將這2小時40分鐘的大片完美呈現給觀眾,現在就趕快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製作的吧!

 

作為科幻電影,復仇者聯盟基本上是建立在各種特效上,所有演員都是在綠幕環繞之下拍攝,身穿工作人員製作的道具服裝,總之跟我們在螢幕看的是兩回事。

廣告1

 

其中,身為主要角色薩諾斯 (喬許布洛林飾演) 整部電影都是穿戴著完整的裝備演出,讓許多影迷看見幕後花絮之後,反而對他感到相當佩服。另外,薩諾斯與葛摩菈的對手戲中,除了喬許布洛林全身穿滿裝備外,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 更是全妝上陣!

 

22歲的新一代「蜘蛛人」湯姆荷蘭 (Tom Holland) 的全新蜘蛛人裝備,其實在幕後的模樣只是穿著電影後製的特殊服裝,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則擁有劇組特地打造的半身鋼鐵人盔甲。

 
此次《復仇者聯盟3》特公開電影幕後花絮,讓影迷們能夠對比電影及真實的製作畫面,也讓大家對這些敬業的演員十分佩服,如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 的招式都是電影特效製成,所以在拍攝當下他其實只是在綠幕裡對空氣比劃而已。

 

電影的製作從來不簡單,但是正是有這麼一群有才的人,才能讓大家擁有《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可以觀賞!

TEEPR貓咪走邊邊:薩諾斯天天穿裝備真的超辛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電影
加入粉絲團! 《復3》特效解析影片曝光!幕前幕後差很大「當薩諾斯也太辛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