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英雄選角!「2張漫畫VS現實對比圖」證明小勞勃道尼=鋼鐵人本尊

出演「鋼鐵人」的男星小勞勃道尼,在每個影迷的心中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事實上,只要一比對漫威漫畫原著,你絕對會讚嘆漫威當年的選角真是太神了! 廣告1   首先來看,漫畫版中的「鋼鐵人」留著一頭俐落短髮,配上招牌濃眉和鬍子,身上穿的則是騷包銀色西

June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出演「鋼鐵人」的男星小勞勃道尼,在每個影迷的心中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事實上,只要一比對漫威漫畫原著,你絕對會讚嘆漫威當年的選角真是太神了!

廣告1

 

首先來看,漫畫版中的「鋼鐵人」留著一頭俐落短髮,配上招牌濃眉和鬍子,身上穿的則是騷包銀色西配酒紅色襯衫。

 

然後之前Comic-Con活動上,小勞勃道尼也是理同樣的髮型和蓄短鬍,穿上同樣的銀色西裝配酒紅色襯衫,這側面一比對讓人忍不住驚呼,果然就是鋼鐵人本尊阿!

廣告2

 

不只外貌穿著相像,就連挑眉、神情、氣質等都證明小勞勃道尼就是鋼鐵人最完美的人選!

%e9%8b%bc%e9%90%b5%e4%ba%ba%e9%81%b8%e8%a7%92

 

雖然現今好萊塢不斷傳出小勞勃道尼將辭演鋼鐵人的消息,但未來不論是誰接手,相信大家絕對不會忘記他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最完美英雄選角!「2張漫畫VS現實對比圖」證明小勞勃道尼=鋼鐵人本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