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鋼鐵人結合雷神?漫威釋出「5張超帥英雄合體圖」 預告大玩融合梗

漫威宇宙是目前全球話題最高的議題之一,自從無限之戰以來,漫威又陸續推出《死侍》、《蟻人與黃蜂女》等電影增加話題性。最近,漫威漫畫的五位創作者同時在Twitter上發布「#WhoGetsWarped (#誰被合體)」標籤並貼出英雄們融合的設計圖,似乎在預告全新的英雄合作方式?

June 21, 2018
選擇語言:

漫威宇宙是目前全球話題最高的議題之一,自從無限之戰以來,漫威又陸續推出《死侍》、《蟻人與黃蜂女》等電影增加話題性。最近,漫威漫畫的五位創作者同時在Twitter上發布「#WhoGetsWarped (#誰被合體)」標籤並貼出英雄們融合的設計圖,似乎在預告全新的英雄合作方式?目前已公開的共有五組人馬~

 

1. 鋼鐵人+雷神索爾成為鋼鐵之錘 (Iron Hammer)。

廣告1

 

 

廣告2

 

2. 惡靈騎士+黑豹成為惡豹 (Ghost Panther)。

廣告3

 

 

 

3. 美國隊長+奇異博士成為奇異隊長 (Soldier Supreme)。

 

 

 

4. X-23+緋紅女巫成為武器女巫 (Weapon Hex)。

 

 

 

5. 蜘蛛人+月光騎士成為蜘蛛騎士 (ArachKnight)。

 

廣告4

 

 

雖然還不清楚#WhoGetsWarped將如何執行,但如果真的能結合各英雄的優勢,創造更強大的英雄,那真的太酷了!

TEEPR貓咪走邊邊:那跟蟻人合體就要跟著他變大變小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如果鋼鐵人結合雷神?漫威釋出「5張超帥英雄合體圖」 預告大玩融合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