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換人當!他財產整整多了1兆台幣 擠下比爾蓋茲

全世界最有錢的人是誰呢?從小到大一直都覺得微軟的首富比爾蓋茲應該在這一生都不會讓位吧,但我錯了,近日首富比爾蓋茲退到第二,股神巴菲特也被擠下,全球首富的美名被美國電子商亞馬遜 Amazon 的創始人傑夫貝索斯 (Jeff Bezo) 奪取,他現在的總資產為 1419億美金 (~4

June 21, 2018
選擇語言:

全世界最有錢的人是誰呢?從小到大一直都覺得微軟的首富比爾蓋茲應該在這一生都不會讓位吧,但我錯了,近日首富比爾蓋茲退到第二,股神巴菲特也被擠下,全球首富的美名被美國電子商亞馬遜 Amazon 的創始人傑夫貝索斯 (Jeff Bezo) 奪取,他現在的總資產為 1419億美金 (~4.28兆台幣) !

廣告1

 

1419億美金比去年的總資產還要多了400億美金 (~1.2兆台幣) ,也比原本的首富比爾蓋茲還要多 490億 (~1.47兆台幣) ,也比股神巴菲特還要多個600億美金 (~1.8兆台幣) 。傑夫貝索斯之前在普林斯頓大學演講的時候表示自己發現亞馬遜會很成功,是當時網路使用率每年增長2300%,他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高又快的成長率。

廣告2

 

他表示當時的想法就是在網路上創造一個擁有百萬本書的書店,在現實世界根本不可能有的東西,雖然說當時他也保持懷疑,但他知道如果不嘗試的話他會更加後悔。所以在1994年,他推出了亞馬遜網路書店,在三年後公司上市,從那一刻開始他們瘋狂飆長。現在亞馬遜是世界最大的網路商務網站,在世界前500大公司中排名為第8,總營收為1778億美金 (~5.36兆台幣)。

 

傑夫貝索斯擁有亞馬遜公司16%的股份,只要亞馬遜的股價一直上漲的話,他的身價也回一直上升,就在幾個禮拜前他的身價飆到世界首富,直接上升到1419億美金 (~4.28兆台幣) !來看看傑夫貝索斯還有頭髮的時候做的激勵演講吧:

TEEPR帥醬:這是什麼概念我是不懂,我只要1億台幣就開心了…我的心願就這麼渺小。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世界首富換人當!他財產整整多了1兆台幣 擠下比爾蓋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