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偷錢老媽「超狠教訓」 天天警察局簽到:錯就是錯兒子也一樣

當孩子的行為出現問題時,家長真的要立刻糾正才行,但是用什麼方法也很重要。近日南韓警方在臉書上上傳了一段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是一名男童前往警局的樣子,而他會到警局報到是因為做錯事情被媽媽懲罰,結果媽媽的作法被網友們大讚真的很棒! 廣告1   畫面中是一

June 20, 2018
選擇語言:

當孩子的行為出現問題時,家長真的要立刻糾正才行,但是用什麼方法也很重要。近日南韓警方在臉書上上傳了一段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是一名男童前往警局的樣子,而他會到警局報到是因為做錯事情被媽媽懲罰,結果媽媽的作法被網友們大讚真的很棒!

廣告1

 

畫面中是一名12歲的男童,一開始可以看到他是在警局門口徘徊,有警察發現後將他帶到警局內,並詢問原由,只見男童手拿著一張紙,並且遞給警察,原來是這名男童偷拿了媽媽1萬韓元 (約新台幣270元) ,被媽媽發現後,媽媽要他寫下悔過書,並承諾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為了讓兒子記取教訓,媽媽要兒子將這張悔過書拿到警局給警察簽名才行。 

廣告2

 

男童在告知原因之後,似乎就默默坐在位置上啜泣,這讓其他員警也趕快上前安慰,當然員警也有好好告知偷錢行為是不對的,希望男童可以不要再犯,並且幫他簽名,讓男童可以回家給個交代;據悉事後男童的媽媽也打電話到警局道謝,感謝警方協助糾正孩子的問題。

 

 

面對媽媽這樣的作法,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直接給一次震撼教育」、「這是個明智的方法」、「孩子很可愛,警察也很可愛,媽媽則是很偉大」、「這個媽媽太聰明了」、「讓我學習到一個方法了」。

TEEPR吃不胖編:這真的是個不錯的方法耶,可以讓警察幫忙再教育一次,讓孩子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경찰청(폴인러브)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偷錢老媽「超狠教訓」 天天警察局簽到:錯就是錯兒子也一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