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懷孕9月悲劇出現!吞下整瓶保健食品 心碎符號寫下:我傷心欲絕

日前根據《蘋果》報導指出,一名「全國維他命公司」的離職員工爆料公司有一批藻油膠囊被驗出塑化劑超標5倍,而且這些超標的藻油膠囊都已經流入市面,雖然事情被爆出後全國維他命出面道歉,也緊急回收產品和讓消費者換貨,但是已經有不少消費者吞下肚了,懷孕9個月的歌手

June 16, 2018
選擇語言:

日前根據《蘋果》報導指出,一名「全國維他命公司」的離職員工爆料公司有一批藻油膠囊被驗出塑化劑超標5倍,而且這些超標的藻油膠囊都已經流入市面,雖然事情被爆出後全國維他命出面道歉,也緊急回收產品和讓消費者換貨,但是已經有不少消費者吞下肚了,懷孕9個月的歌手丁文琪就是其中之一。

 

面對塑化劑超飆的新聞爆出後,丁文琪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本來因為擔心重金屬所以沒吃魚油,改吃藻油,結果現在卻看到新聞,這讓她忍不住想說「已經吃完一罐新聞報導塑化劑超標5倍的藻油膠囊的我傷心欲絕」,並附上一個心碎的符號。

廣告1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安慰要她不用擔心,丁文琪也說她真的沒太擔心,只是面對這樣的消息讓她很傷心而已,她也分享了臉書「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的貼文給其他媽媽參考。小兒科醫師黃瑽寧PO文指出,塑化劑要對身體產生危害,是長期、大量暴露才會造成,強調「它代謝速度也很快,當天尿液就排出體外」,因此要懷孕的媽媽們也別太憂心。

廣告2

 

 

藻油膠囊塑化劑超標相關新聞:

TEEPR吃不胖編:現在都不知道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丁文琪懷孕9月悲劇出現!吞下整瓶保健食品 心碎符號寫下:我傷心欲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