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改編《小幸運》諷刺曲「缺電英」 一天破80萬觀看

在8日晚間,臉書之名粉絲團「老天鵝娛樂」貼出一段改編田馥甄之名流行歌曲《小幸運》的諷刺綠營政策的歌曲「缺電英」。歌曲一開始的口白直接說:「當一個總統說我們再也不缺電,不是真的不缺電,而是她在唬爛你,選前選後都騙你」辛辣攻擊執政黨欺騙選民。   近來因供電

June 11, 2018
選擇語言:

在8日晚間,臉書之名粉絲團「老天鵝娛樂」貼出一段改編田馥甄之名流行歌曲《小幸運》的諷刺綠營政策的歌曲「缺電英」。歌曲一開始的口白直接說:「當一個總統說我們再也不缺電,不是真的不缺電,而是她在唬爛你,選前選後都騙你」辛辣攻擊執政黨欺騙選民。

 
近來因供電問題吵的沸沸揚揚,經濟部長的「跳電不等於缺電」說法也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對比蔡英文總統選前承諾的「台灣非核家園」、「不會缺電」等政見,重啟核一核二成為最大諷刺。
廣告1

 

「缺電英」的演唱者也是一名女生,歌詞內容觸及政治議題,包括不缺電承諾、勞工薪資問題、過勞、吳音寧高薪實習生爭議,甚至也提及最近政府用鉅款援助海地等議題,歌詞如數家珍般道出人民不滿,更是直接打臉總統蔡英文。

 
此歌曲一出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隨即轉發,並寫下:「我的老天鵝呀,希望以後和年輕人去KTV唱得到」。「缺電英」一歌不到20小時就有80萬次觀看;超過2萬次分享;2千多則留言討論。但因為這首改編歌曲對執政黨嘲諷度極高,讓網友們忍不住關心翻唱小編的安危,紛紛留言問「小編你還在嗎?」

 

歌曲影片在這: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臉書:老天鵝娛樂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改編《小幸運》諷刺曲「缺電英」 一天破80萬觀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