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ft.陳菊6分鐘賣千盒玉荷包!網諷:被提斷交還吃包?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哦!總統蔡英文和陳菊兩人24日利用臉書直播,以「用新台幣讓高雄大樹玉荷包下架」的口號,在直播中推銷玉荷包,只不過這兩人開心享用玉荷包的同時,布吉納法索正與我國正式斷交,引發網友怒嗆,「蔡英文、陳菊是史上最強代言人」、「一邊賣包,一邊斷交

May 26, 2018
選擇語言: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哦!總統蔡英文陳菊兩人24日利用臉書直播,以「用新台幣讓高雄大樹玉荷包下架」的口號,在直播中推銷玉荷包,只不過這兩人開心享用玉荷包的同時,布吉納法索正與我國正式斷交,引發網友怒嗆,「蔡英文、陳菊是史上最強代言人」、「一邊賣包,一邊斷交」,結果短短6分鐘直播,竟賣了千盒玉荷包。

 

據了解,高雄的玉荷包盛產,蔡英文和陳菊24日在臉書開直播推銷。陳菊表示,「總統府買了300盒要給志工」,他們還架設直播電話,讓高雄市農業局專人接聽服務,最後統計到25日為止,已經賣出上千盒的玉荷包。

廣告1

 

對此,高雄市農業局表示,目前為止已接到3800盒訂單,還發動學生一起到荔枝園協助採收玉荷包,今年拜天候之賜,玉荷包果實品質與風味俱佳,也即將在5月26日、27日及6月2日、3日,連續兩周末在大樹區姑山倉庫舉辦「107年高雄鳳荔季」,當場可以買到新鮮甜美的玉荷包跟鳳梨,還有DIY、闖關活動。

 

直播影片中可見,蔡英文和陳菊兩人都吃了不少玉荷包,並聲稱有幸福的感覺,讓網友看完紛紛表示,「低薪過勞哪來的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史上最強代言人呢!」、「一邊賣包,一邊斷交」、「人家都要跟你斷交了,怎麼還有心情吃玉荷包」、「現在只希望你不要噎到」。

參考資料:UDN

TEEPR亂世美男:那玉荷包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耶,難怪可以6分鐘賣了上千盒,只能說總統要加油!大家都希望可以有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蔡英文ft.陳菊6分鐘賣千盒玉荷包!網諷:被提斷交還吃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