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厭倦打仗!下凡到人間「跟小朋友共舞」 滑稽動作都擔心他掉粉

知名好萊塢巨星《雷神索爾》 (The Thor)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34歲的他一直都有著非常正面的形象,續上次看到他披著超人的披風跟孩子玩後,這次又再度讓網友們瘋狂! 廣告1   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跟孩子們在客廳,背後播放的是自己未來弟媳麥莉希拉 (Mile

May 24, 2018
選擇語言:

知名好萊塢巨星《雷神索爾》 (The Thor)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34歲的他一直都有著非常正面的形象,續上次看到他披著超人的披風跟孩子玩後,這次又再度讓網友們瘋狂!

廣告1

 

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跟孩子們在客廳,背後播放的是自己未來弟媳麥莉希拉 (Miley Cyrus) 的歌曲《Wrecking Ball》,然後整個人都開始扭動起來一路到地扭到上,非常溫馨…好啦,對於我們的女性讀者來說,應該是羨慕到不行吧?真的是一位好男人呢!

廣告2

 

好啦,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段影片吧!

 

A post shared by Chris Hemsworth (@chrishemsworth) on

TEEPR帥醬:真的是一位好爸爸呢,不過我比較期待的是…會不會有《雷神4》啊?他真的不演下去了嗎?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雷神索爾厭倦打仗!下凡到人間「跟小朋友共舞」 滑稽動作都擔心他掉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