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告白失敗懷恨 當街「動手取心」確認真心意

近日在中國發生一件非常駭人的命案,在廣州有一28歲的夏姓男子,20日時他身穿紅褲在三九腦科醫院附近,直接持刀當街傷害一名49歲的謝姓女子,讓女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沒想到男子卻繼續做出更可怕的事情。   有路過的民眾拍下這驚人的畫面,可以看到紅褲男在確定女子沒

May 24, 2018
選擇語言:

近日在中國發生一件非常駭人的命案,在廣州有一28歲的夏姓男子,20日時他身穿紅褲在三九腦科醫院附近,直接持刀當街傷害一名49歲的謝姓女子,讓女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沒想到男子卻繼續做出更可怕的事情。

 
有路過的民眾拍下這驚人的畫面,可以看到紅褲男在確定女子沒了呼吸之後,就這樣冷靜坐在地上,然後拿刀往女子胸口補了好幾下,試圖將女子的心臟取出來,場面相當驚悚。
廣告1

 

警方接獲報案後也趕緊前往現場,雖然大批警力立刻制伏了夏男,但是女子也早已面目全非。有傳聞指出夏男的動機是因為女子拒絕他的告白;但也有網友指出,女子是名水果攤的攤販,夏男則是因為精神異常才會去攻擊,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廣告2

 

告白失敗怎麼辦:

參考資料:微博

TEEPR吃不胖編:光天化日之下太驚悚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子告白失敗懷恨 當街「動手取心」確認真心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