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子起來!老柴叼碗到主人「超甩態」:夭尬妹系~本柴的飯呢?

養狗狗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碰過忘記餵寵物,結果寵物自己刁著飯碗過來給你,跟你討飯吃呢?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是一隻圓滾滾的柴犬咬著自己的飯碗到床邊跟主人討飯,重點是,牠是咬著碗過來丟到床上,感覺就像是在說,「餓死了!還不快給本柴上飯!」讓人看了會不自覺

May 24, 2018
選擇語言:

養狗狗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碰過忘記餵寵物,結果寵物自己刁著飯碗過來給你,跟你討飯吃呢?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是一隻圓滾滾的柴犬咬著自己的飯碗到床邊跟主人討飯,重點是,牠是咬著碗過來丟到床上,感覺就像是在說,「餓死了!還不快給本柴上飯!」讓人看了會不自覺得會心一笑。

廣告1

 

從影片中可見,這隻肉肉的柴犬咬著自己的飯碗走到主人床邊,一副「老子快餓到抓狂」的模樣,把碗刁到床上,要主人快點給牠上飯,這種霸氣討飯的模樣,讓人看了真的會忍不住一直不斷重播,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太霸氣了啦!

 
廣告2

 

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表示,「柴狗老大在要飯了,還不趕快奉上啊!」、「小心柴柴跟你耍傲嬌脾氣哦!」、「快點給本柴飯吃,否則今晚讓你不得好眠!」、「碗跟床都在這,你給本汪飯吃,我就讓你睡床」、「這種要飯的方式,已經很和善了!」。

 

maru(@marutheshib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參考資料:IG-marutheshiba

TEEPR亂世美男:好想每天都被這隻狗要飯哦!有夠霸氣有夠可愛~喜歡喜歡♥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給老子起來!老柴叼碗到主人「超甩態」:夭尬妹系~本柴的飯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