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見「清心福全營業中」嚇到PO文 高手一看:在中和!

在台灣一大特色,就是各式各樣的手搖飲料店非常多,通常這些店家都不會營業太晚,只是也有少數幾間是例外中的例外。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就有網友在凌晨1點45分時發文表示,他看到還有家飲料店在深夜時段還在營業中,想知道自己是否看錯了?   從原PO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May 24, 2018
選擇語言:

在台灣一大特色,就是各式各樣的手搖飲料店非常多,通常這些店家都不會營業太晚,只是也有少數幾間是例外中的例外。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就有網友在凌晨1點45分時發文表示,他看到還有家飲料店在深夜時段還在營業中,想知道自己是否看錯了?

 
從原PO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是一家位在新北市的清心福全,即使到了深夜依舊還沒打烊,甚至疑似還有顧客購買的樣子,讓他非常訝異。只是當網友將照片PO出後,立刻引來不少知道該店家的網友留言,紛紛表示「橋和路跟立德街口…這間營業時間的確比較特別」、「中和這間很猛07:00-02:00,真的很辛苦」、「這間真的很狂,店員也很親切搞笑,每次等飲料都會聽到他們很爽朗豪邁的笑聲」。
廣告1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在台中逢甲也和新北市新莊也都有開得很晚的清心福全,讓大家非常驚訝,也都想知道詳細位置,希望以後半夜嘴饞時可以喝上一杯。

廣告2

 

網友開箱清心聯名活動的杯緣子: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

TEEPR吃不胖編:這麼晚喝飲料會胖啦~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半夜見「清心福全營業中」嚇到PO文 高手一看:在中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