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颶風掃過哈薩克 末日場景「摔爛吊車」…網哭:索爾要來了啦!

在俄羅斯、中亞一帶一直以來都給人很神祕的感覺,然而的確很神祕,總是會發生一些外面世界很少出現的事情,包括隕石墜落或是奇怪生物的出現,最近在哈薩克就出現相當驚奇的颶風,突然捲起的威力大到居民相當驚恐。 廣告1   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日前出現超強颶風,突如其

May 24, 2018
選擇語言:

在俄羅斯、中亞一帶一直以來都給人很神祕的感覺,然而的確很神祕,總是會發生一些外面世界很少出現的事情,包括隕石墜落或是奇怪生物的出現,最近在哈薩克就出現相當驚奇的颶風,突然捲起的威力大到居民相當驚恐。

廣告1

 

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日前出現超強颶風,突如其來的掃過街道,導致施工工地一處高塔吊車當場倒下,拍攝影片的民眾也驚呼「它倒了!」另外也有許多公共設施也相當漂移的被吹著走。

廣告2

 

影片上傳之後,許多網友相當擔心災區裡的人的安全,更直呼「颳風瞬間根本是雷神索爾要降臨吧?」、「這根本沒有地方可以逃啊!」、「希望沒有人受傷才好。」、「中亞地大風速應該會更強。」、「這就是大自然的威力。」

Ураган в Астане

На Астану обрушился сильный ураган. Из-за внезапности в соцсетях его даже назвали апокалипсисом. Повреждены дома, авто и городская инфраструктура

Настоящее время. Азия 發佈於 2018年5月22日

參考資料:Настоящее время. Азия

TEEPR仙女咪:希望一切平安囉!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神秘颶風掃過哈薩克 末日場景「摔爛吊車」…網哭:索爾要來了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