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許布洛林「暴虐式健身」狠甩鮪魚肚 變身肌肉猛男完美詮釋機堡!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和《死侍2》中飾演「薩諾斯」和「機堡」的好萊塢男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 今年已經50歲了,大概也只有他能夠在同個漫威宇宙裡一人分飾兩角還如此成功了,而且他在《死侍2》中的精壯身材,完全讓人看不出來已經是個中年大叔!但其實喬許布洛林為

May 24, 2018
選擇語言: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和《死侍2》中飾演「薩諾斯」和「機堡」的好萊塢男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 今年已經50歲了,大概也只有他能夠在同個漫威宇宙裡一人分飾兩角還如此成功了,而且他在《死侍2》中的精壯身材,完全讓人看不出來已經是個中年大叔!但其實喬許布洛林為了飾演「機堡」,背後可是付出非常大的努力!

 

其實在演出《復仇者3》和《死侍2》之前,喬許布洛林就跟一般典型的中年男人沒兩樣,有著福態的體型和大大的鮪魚肚。

廣告1

 

 

但是當他被告知在要在兩部漫威電影中分飾兩角時,他非常認真看待這件事,為了詮釋好電影中的角色,50歲的他馬上開始設定一系列的健身計畫和飲食控制,他1星期至少上5次健身房、每天至少都會鍛鍊2小時,看到他運動的樣子,大概連許多有健身經驗的人都會感到很慚愧,看看這臥推,可是有257公斤阿….

 

Josh Brolin(@joshbro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2

廣告3

 

「真的是這種運動才會把男人的男子氣概逼出來,在健身時發出的聲音就像在叢林中一頭要交配的獅子一樣,並確保每個人在健身房裡都可以聽到你的聲音,這是最重要的,把你的男子氣概吼出來。所以記住: 要成為一個稱職的海盜,你需要像一隻你想成為的老虎一樣,去鍛鍊自我。」

%e5%96%ac%e8%a8%b1%e5%b8%83%e6%b4%9b%e6%9e%97%e7%8b%a0%e7%94%a9%e9%ae%aa%e9%ad%9a%e8%82%9a

 

而喬許布洛林的努力當然得到了回報,看看這身材….真的跟漫畫裡的機堡一模一樣啊!

 

 

看到他的鍛練成果,再一次證明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或不想而已!

 

是不是很激勵呢?

 

Josh Brolin(@joshbro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參考資料:9gag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太強大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喬許布洛林「暴虐式健身」狠甩鮪魚肚 變身肌肉猛男完美詮釋機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