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膨可愛的動物很多,但是像這麼膨的真的是讓人不可置信。可愛到我真的想要一輩子抱著他!

這個不是假的玩具。這是一個活生生的動物…而且還有在銷售的呢!有可能其實你可能就已經看過了這種安哥拉兔。這些經常被人當寵物的小兔兔因為他們超膨的毛,而非常受歡迎。這種起源於土耳其的可愛小精靈其實算是全世界其中最古老的動物。他們很大隻,而且超口愛的

January 16, 2014
選擇語言:

這個不是假的玩具。這是一個活生生的動物…而且還有在銷售的呢!有可能其實你可能就已經看過了這種安哥拉兔。這些經常被人當寵物的小兔兔因為他們超膨的毛,而非常受歡迎。這種起源於土耳其的可愛小精靈其實算是全世界其中最古老的動物。他們很大隻,而且超口愛的!真不知道台灣哪裡可以買到。

他們的毛看起來真的太柔軟了。真的是想要跟一大堆安哥拉兔兔睡在一起!

來源: amusingplanet.com

這些兔兔真的是太可愛了!把這些可愛的小毛球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加入粉絲團! 膨膨可愛的動物很多,但是像這麼膨的真的是讓人不可置信。可愛到我真的想要一輩子抱著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