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還忠誠!俄羅斯抓到間諜海豚 逼受訓效命「最後牠們絕食而死」

在很多間諜片當中,美國、俄羅斯通常都是片中的主角,但除了人類可能是間諜之外,現在出現了所謂的「間諜海豚」,過去是由軍方訓練牠們執行任務,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之後,有一些海豚遭到俄方捕獲,原本想要從新訓練牠們,沒想到這群海豚最後寧可絕食而死。 廣告1

May 22, 2018
選擇語言:

在很多間諜片當中,美國、俄羅斯通常都是片中的主角,但除了人類可能是間諜之外,現在出現了所謂的「間諜海豚」,過去是由軍方訓練牠們執行任務,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之後,有一些海豚遭到俄方捕獲,原本想要從新訓練牠們,沒想到這群海豚最後寧可絕食而死。

廣告1

 

說來也慚愧,之前仙女咪看完電影《紅雀》之後,就覺得當間諜除了要夠身手矯健之外,腦袋也要夠寵,最主要對國家的忠誠度也很重要。根據英國《衛報》報導,烏克蘭當時曾要求要俄羅斯歸還海豚,但俄羅斯卻堅持要以新技術「重新訓練」最後卻失敗,這群海豚拒絕聽俄軍指揮、絕食而死,表現出捍衛國家的精神。

廣告2

 

俄羅斯國會議員表示,這些間諜海豚為烏海軍服務的間諜海豚,大部分在2014年前,不是買給商業設施,就是自然死亡,根本不存在愛不愛國。也有專家表示,很可能是因為同伴跟生活環境改變過敏,所以不能完全證實烏克蘭說的。

參考資料:衛報

TEEPR仙女咪:還是為海豚默哀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比人還忠誠!俄羅斯抓到間諜海豚 逼受訓效命「最後牠們絕食而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