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都在用筆記本」!6個優點讓你立馬手刀買一本

雖然現在已經是電子的世代,但筆記本還是很多人生活中必須的東西,日本創業家高橋政史寫了一本名為《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造成轟動,贏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理財財經類第一,許多外商顧問(像是麥肯錫)、研究生、東大名校生都再用方格筆記本,所以方格筆記本的

April 22, 2018
選擇語言:

雖然現在已經是電子的世代,但筆記本還是很多人生活中必須的東西,日本創業家高橋政史寫了一本名為《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造成轟動,贏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理財財經類第一,許多外商顧問(像是麥肯錫)、研究生、東大名校生都再用方格筆記本,所以方格筆記本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圖片截錄於《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

廣告1

 

使用方格筆記本,有以下六大優點: 1.提升記憶力(增大記憶體空間,不容易忘記曾學習過的東西)。 2.有助於邏輯思考(強化思考事實、解釋與解決方法的邏輯思考能力)。 3.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即便是複雜的問題,也能有邏輯地整理,找出解決方法)。 4.簡報變得得心應手(筆記本身就是強而有力的簡報素材)。 5.增加動力(易於書寫、賞心悅目的筆記能提高動力)。 6.提升學習能力(提升孩子的學習、考試、證照考試等學習效果)。

圖片來源:圓神書活網

廣告2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allocacoc迷你百搭筆記本,小巧便攜,A5大小收納方便,付有強力磁鐵,緊扣筆記,不怕頁面分散,設計手稿不散落質感內襯,撰寫舒適並且保護資料,可以自由選用各種規格的筆記紙。

 

 

 

 

產品介紹影片在這裡:

購買連結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聰明人都在用筆記本」!6個優點讓你立馬手刀買一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