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來台指定「鼎泰豐本店」與司機起爭執 他們氣瘋:我要下車!

雖說台北的捷運跟公車相當方便,但是許多外國人來台灣觀光時為了能直接抵達目的地會選擇直接坐計程車。這個月有一位韓國Youtuber到台灣觀光時想吃鼎泰豐,但沒想到竟然在計程車上發生了爭執!   這位來自中國的韓國Youtuber (下稱大陸男) 在五月初時帶朋友到台灣觀

May 22, 2018
選擇語言:

雖說台北的捷運跟公車相當方便,但是許多外國人來台灣觀光時為了能直接抵達目的地會選擇直接坐計程車。這個月有一位韓國Youtuber到台灣觀光時想吃鼎泰豐,但沒想到竟然在計程車上發生了爭執!

 

這位來自中國的韓國Youtuber (下稱大陸男) 在五月初時帶朋友到台灣觀光,並想帶朋友去吃世界之名的鼎泰豐」,一上車就指定了要去「鼎泰豐本店」!他用中文跟司機說:「我想要去鼎泰豐本店,師大那邊的。」而司機也馬上OKOK的回覆~

廣告1

 

在去鼎泰豐的路途中,可能司機知道乘客有韓國人,所以突然提到了金正恩,讓後座的兩位充滿問號XD後來司機又詢問大陸男「下台」的韓文,重複唸道「金正恩下台」讓大陸男只能尷尬陪笑。

 

開了十分鐘後,司機突然用台語大聲吼:「美賽啦!我從總統府來到這邊耶!」因為兩人也聽不懂台語所以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

廣告2

 

這時,大陸男突然覺得不對勁,問司機:「你幹嘛來這裡?」而由於當天遇見抗議封街,司機只能無奈回答:「我也沒有辦法啊」而大陸男又激動表示:「我是要去師大的鼎泰豐。」 而司機也認真回覆「你不是要去信義路二段的鼎泰豐嗎? (鼎泰豐本店在信義路二段)」

 

但是大陸男似乎是誤會司機要載他去101的鼎泰豐,便生氣說:「我要下車!我不要坐你的車了。」司機也不服輸表示「如果我錯,就不要錢。路全部封起來有什麼辦法。」兩個人還差點鬧上警察局!

 

而此一事件也引發韓國網友狂批台灣司機,網路上充滿斥著難聽的評論,此事甚至還登上韓媒《Insight》。而台韓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還因為看不下去出面解釋,沒想到竟遭韓國網友強力抨擊,她說:「這篇影片內容就是錯誤的啊!怎麼可以這樣繼續汙衊這位台灣司機。」甚至拍攝影片列出誤會點,她在影片下方表示:「我對於該影片下面很多留言都有跟他說是他誤會了,但是他並沒有把影片刪掉,卻把留言關掉,明顯是為了衝瀏覽量,我對這樣的處理方式感到不滿。」不過在台灣網友的合力檢舉下,目前該影片已被下架。

參考資料:대륙남TV [clark tv]

TEEPR貓咪走邊邊:有時候看表面真的無法知道事情真相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韓國人來台指定「鼎泰豐本店」與司機起爭執 他們氣瘋:我要下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