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慘遭主人「高舉重甩」 差點毆成肉醬!虐狗男還是寵物店員工

怎麼可以這樣摔狗狗!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大陸廣州有一名男飼主在路上「教訓」自己的狗,看到他把狗狗高高舉起,之後使出像風火輪的180度旋轉再把哈士奇重摔在地,接著對他狠揍5拳,讓網友們看到都心疼到快哭了!後來這名男子被肉搜出來,發現他竟然是一名寵物店員

May 22, 2018
選擇語言:

怎麼可以這樣摔狗狗!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大陸廣州有一名男飼主在路上「教訓」自己的狗,看到他把狗狗高高舉起,之後使出像風火輪的180度旋轉再把哈士奇重摔在地,接著對他狠揍5拳,讓網友們看到都心疼到快哭了!後來這名男子被肉搜出來,發現他竟然是一名寵物店員工,而且這已不是他第一次虐狗

 

 

‎據了解,有網友在「突發事故報料區」社團發文並貼出影片寫道,「非常變態,為甚麼要這樣做!」從影片中可見,這位飼主把哈士奇高高舉起在空中,接著屎出重摔,一旁民眾看得瘋狂尖叫,「不要!」但飼主摔完二哈之後接著朝牠的臉怒踹,再狠狠暴打一頓。

廣告1

 

當哈士奇被打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影片中有其他人想去救他,但飼主實在是太殘暴,讓廣場所有帶著毛孩來散步的飼主跟寵物們看不下去,整個廣場都迴盪著狗狗慘叫的聲音,讓人很是心疼。

 

後來這名虐狗的飼主被7名年輕男女堵在休旅車旁,遭其中一名少年踹一腳,又被制伏在地,網友都在底下留言生氣的說,「打太小力了!」、「怎麼忘記綁條繩子呢?」、「是不是也應該來個抓起來往下丟的畫面」、「用他對狗狗的那些招式了了啦!讓他知道什麼叫做痛!」、「你再打狗啊!」。

廣告2

 

還有網友肉搜這名男子並爆料,「他是因為情傷才虐狗,而且他其實自己本身就是一名寵物店員工,而且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虐狗,現在網路上已經公開他的工作地點跟電話了,歡迎大家光臨

參考資料:微博

TEEPR亂世美男:看到都暴怒!這男的怎麼可以這樣摔狗啊!哈士奇那麼呆萌那麼可愛,你怎麼摔得下手!這樣的人被分手活該啦X!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哈士奇慘遭主人「高舉重甩」 差點毆成肉醬!虐狗男還是寵物店員工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