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性感「穿軍裝騎砲管」 國防部一看服裝重點:提告了!

Cosplay真的也要小心喔!臉書粉絲團《Momo Cat》時常會PO出各種尺度不小的性感照片,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她PO出一系列身穿軍裝的性感照片,但因服裝的關係,引來國防部的注意,甚至不排除蒐證提告。 廣告1   Momo Cat所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穿著軍裝,然後擺出許

May 22, 2018
選擇語言:

Cosplay真的也要小心喔!臉書粉絲團《Momo Cat》時常會PO出各種尺度不小的性感照片,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她PO出一系列身穿軍裝的性感照片,但因服裝的關係,引來國防部的注意,甚至不排除蒐證提告。

廣告1

 

Momo Cat所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穿著軍裝,然後擺出許多性感撩人姿勢,但是因為她身上的軍裝有掛著陸軍中士臂章,因為是有軍階的,因此已經觸犯了相關法規。對此國防部也透露,女子已經違反了「陸海空軍軍服條例」,所以將會蒐證提告。

廣告2

 

廣告3

 

其實當初Momo Cat的照片PO出後,就有網友提醒她如果公然冒用會觸犯相關法規,因此她也趕緊將照片下架,但照片卻也早已被網友備份;之後Momo Cat也表示當初是看到蔡依林參與國軍邀請活動所拍的照片,覺得很喜歡,才會想要進行Cosplay。

 

 

相關新聞:

參考資料:Momo Cat│蘋果日報

TEEPR吃不胖編:有些東西真的要小心再小心喔!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她性感「穿軍裝騎砲管」 國防部一看服裝重點:提告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