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KG胖夫遭妻戴綠帽 奮發「減肥變型男」讓妻子後悔

誰說被戴綠帽的人是輸家?這位來自美國密西根的迪恩史密斯 (Dean Smith) 雖然慘遭妻子背叛,但現在的他卻過上了更好的生活!也擁有了更好的外表!   29歲的迪恩,他的體重曾重達136公斤,而為了讓妻子站在自己身邊時能感到驕傲,他決心要開始減肥,他開始認真運動、節食

February 25,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誰說被戴綠帽的人是輸家?這位來自美國密西根的迪恩史密斯 (Dean Smith) 雖然慘遭妻子背叛,但現在的他卻過上了更好的生活!也擁有了更好的外表!

 

29歲的迪恩,他的體重曾重達136公斤,而為了讓妻子站在自己身邊時能感到驕傲,他決心要開始減肥,他開始認真運動、節食,但是效果十分不明顯。然而,就在此時,迪恩的人生出現了巨大的轉捩點:他的妻子與一個名叫「史蒂芬」的男人搞外遇,甚至兩人還要共築愛巢,留下難過的迪恩。

 
迪恩傷心表示:「我真的很希望她能以我為傲,希望有一天她能指著我對別人說『你們看那是我的老公』。所以我在2017年開始努力減肥,前6個月就減掉了11公斤。我青春期的時候就很胖,我老是覺得自己很胖、很沒魅力。所以我非常驚訝有女生願意跟我約會,甚至成為我的老婆。我願意為她奉獻我的生命。我一直堅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會一直到死去。」
廣告1

 

但是一切並不如迪恩想的美好,在2017年7月時,迪恩的老婆外遇了,甚至想立即搬出家與外遇男一起住。當時,迪恩的世界像是崩塌了一樣,並罹患抑鬱症「當時像是沒電了一樣,我一周只有1、2天有進食。我花很多時間陪伴我的孩子,並專注在他們身上,因為那是唯一讓我不難過的方式。但是當我必須假裝成幸福的爸爸時,這種心情漸漸的打斷我的憂鬱。」

 
「在2017年後半年,我從122公斤變成了104公斤,而這歸功於我失控的情緒。這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想聽的勵志故事,但憂鬱症的確是我減去大部分體重的原因。」

 

除了情緒的影響,迪恩的生活也漸漸的步上正軌,他開始控管飲食,將分量減少;甚至報名健身房,培養好的運動習慣。他說:「我做的最大改變就是減半我的食物量,我吃的是過去的一半,我仍然會偶爾吃一些垃圾食物跟汽水,但跟過去的我比起來,已經少很多了。」另外他也承認一開始決心繼續減肥的目的是為了贏回妻子,但是隨著時間過去,他發覺自己不再是為了妻子,而是為了想填補失去母親的孩子的空閒時間。

廣告2

 

「當我跟我的孩子們在一起時,我認為我們應該要進行一些戶外活動,所以我會帶他們去戶外騎腳踏車、去森林健走等等,我希望我能成為他們眼中熱愛冒險、面對任何壓力都能微笑面對的好爸爸。」現在,孩子們成為迪恩減肥的動力,為了能夠有體力與孩子們追逐玩耍,他努力維持良好的體態。他也表示「跟孩子們玩耍讓我更有活力,我很高興能成為跟的上孩子腳步的爸爸。」

 

迪恩也感性表示,自己並不希望孩子們因為父母的婚姻破裂而留下不好的記憶,他不希望在孩子心中自己成為自怨自艾的父親。所以他透過減肥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改變自己的心情。迪恩不斷為自己設下目標,然後努力達成。

 

但迪恩也承認減肥過程確實是起起伏伏,有時候他還是會認為自己是沒有吸引力的人,但是他努力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除了與孩子們相處,迪恩說自己現在很難再接受另一段感情,他希望自己在度找到愛情時,能是在最好的狀態。

 

現在的迪恩選擇以孩子與工作為重,儘管過去有多狼狽,現在的他已經成為全新的模樣!

參考資料:UNILAD

TEEPR貓咪走邊邊:有時候危機就是轉機?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36KG胖夫遭妻戴綠帽 奮發「減肥變型男」讓妻子後悔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