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飛機撞上!旅客崩潰準備跳機:現在就是我人生的終點

坐飛機真的是一件令人提心吊膽的事,因為你的生命基本上無法掌控在自己手上。最近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阿塔圖爾克機場就發生了一件令旅客驚魂未定的事件。   根據機上旅客55歲卡瑞娜 (Kaarina Barron) 和她的朋友克萊兒 (Clare Chambers) 說明,當時她們坐在飛機的

May 15, 2018
選擇語言:

坐飛機真的是一件令人提心吊膽的事,因為你的生命基本上無法掌控在自己手上。最近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阿塔圖爾克機場就發生了一件令旅客驚魂未定的事件。

 

根據機上旅客55歲卡瑞娜 (Kaarina Barron) 和她的朋友克萊兒 (Clare Chambers) 說明,當時她們坐在飛機的最尾端,在她們的飛機剛進入停機場約一分鐘時間,突然出現爆炸般的巨響。當時她們以為飛機爆炸,旅客不管安全帶警示燈是否還亮著,全部人都站起準備逃離飛機。「我朝窗外望去,看到另一架飛機在我們後面停了下來。然後我看到了他的機翼受損,我心裡就想:「噢,我的老天,我們被另一架飛機撞到了。但幸好消防人員很快就來處理現場。」

廣告1

 

來自英國的卡瑞娜表示:「我以為飛機會翻,因為它有點傾斜,當時有各種各樣的想法經過我的頭腦。我以為飛機炸毀了。這真的很可怕。有一刻我真的以為『就是現在,現在就是我人生的終點』。」事實上,當時停入機場的土耳其航空公司A321班機的尾部遭及將起飛的韓亞航空公司的A330型客機的機翼撞上。所幸只有機身受損,並沒有任何人傷亡。

 

當然,飛往首爾的A330班機直接取消,所有的旅客都必須要搭乘另外的飛機。而對於此次驚險的意外,卡瑞娜與克萊兒表示:「這對我們的假期來說無疑是個令人振奮的結局。我們後來去機場內買了杜松子酒和一些補給品,以便平靜一下受驚的心情。」

 
卡瑞娜及克萊兒當時準備在土耳其轉機飛回倫敦。
廣告2

 

土耳其航空發言人表示:「土耳其航空公司確認,韓國航空公司韓亞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30型客機在昨天在伊斯坦布爾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滑行時,撞上了土耳其航空公司空客A321的尾部。這次事故沒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受傷,只有兩架飛機損壞。」

 

 

 

卡瑞娜向媒體說明,其實情況有可能更糟的,她們真的相當幸運!

參考資料:每日郵報

TEEPR貓咪走編編:真的是好危險!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兩台飛機撞上!旅客崩潰準備跳機:現在就是我人生的終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