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收到零錢?這台「硬幣自動分類神器」就是你的救星!

很多人都討厭收到零錢,因為一堆零錢丟在包包裡,面值不同每次找都很麻煩,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的話,那你絕對需要一台這樣的機器:硬幣自動分類機!   這個硬幣分類機是由透明亞克力製成,只要裝上電池後,就可以投入硬幣,什麼事也不用做看它自動分類囉: 廣告1   機器

May 14, 2018
選擇語言:

很多人都討厭收到零錢,因為一堆零錢丟在包包裡,面值不同每次找都很麻煩,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的話,那你絕對需要一台這樣的機器:硬幣自動分類機!

 

這個硬幣分類機是由透明亞克力製成,只要裝上電池後,就可以投入硬幣,什麼事也不用做看它自動分類囉:

廣告1

 

機器內部有硬幣輸送軌道、分類滑槽、排幣孔、硬幣接收桶及驅動裝置等結構。

 

只要把硬幣丟入,輸送軌道就會把硬幣送往上面有小到大排列的圓孔,當最小的硬幣通過時就會自動掉入第一個接收桶中,接著是再大一點的硬幣,以此類推。

廣告2

 

最後打開外側的蓋子,就有一排排已經整理好的硬幣可以拿囉!

 

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討厭收到零錢?這台「硬幣自動分類神器」就是你的救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