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復仇者「蜘蛛人模型」終於來了 一打開網笑翻:有看電影才懂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到現在,依然持續發燒中!而且聽說許多漫威影迷們看完一次還不夠,還有人二刷三刷的,甚至是花大錢去看4D呢!看來大家對復仇者聯盟的愛,也可以說是無限之愛啊!可想而知,各位對電影中的情節也是相當了解,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照片,有網

May 10, 2018
選擇語言: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到現在,依然持續發燒中!而且聽說許多漫威影迷們看完一次還不夠,還有人二刷三刷的,甚至是花大錢去看4D呢!看來大家對復仇者聯盟的愛,也可以說是無限之愛啊!可想而知,各位對電影中的情節也是相當了解,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照片,有網友購買了蜘蛛人的模型,沒想到打開來竟是「一堆灰」,讓影迷們一看笑翻!

 
 
底下送你們幾張消失圖。

 

據了解,近日漫威持續延燒,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了自己購買了蜘蛛人的模型,原本是開開心心的想說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開箱文,沒想到一打開盒子,裡頭竟是「一!堆!灰!」讓其他網友們看完直接笑噴,這就是電影裡面的梗啊!有看過的人一定都秒懂!所以如果你今天看了不懂,那就表示,你要再複習一次啦!

 
 
廣告1

 

網友們看完消失的蜘蛛人,紛紛留言表示,「乾!要是我買模型收到這樣的東西,我真的會大哭耶」、「其實蠻好笑蠻幽默的,但花一大筆錢收到一推灰,幫QQ 」、「哈哈哈乾,這賣家真的很壞捏」、「我覺得他應該會再寄一盒過來吧?」、「那灰也都是錢耶…」。

參考資料:臉書

TEEPR亂世美男:我一看到也是笑到不行,覺得賣家超幽默,但事後想想,如果真的是收到這個,那會大哭耶!錢嗚嗚QQ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網購復仇者「蜘蛛人模型」終於來了 一打開網笑翻:有看電影才懂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