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幽默背後 其實是「滿滿焦慮恐慌」!他:上節目前總是想吐

好萊塢男演員萊恩·雷諾斯近年因演出「死侍」一角讓他再次備受關注,雖然他平時私底下非常風趣幽默,也因死侍的關係讓大家對他有著很嘴砲的印象;另外他和女星布蕾克萊弗莉結婚後,2人育有2女,家庭看起來也非常幸福,但其實萊恩雷諾斯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廣告1  

May 8, 2018
選擇語言:

好萊塢男演員萊恩·雷諾斯近年因演出「死侍」一角讓他再次備受關注,雖然他平時私底下非常風趣幽默,也因死侍的關係讓大家對他有著很嘴砲的印象;另外他和女星布蕾克萊弗莉結婚後,2人育有2女,家庭看起來也非常幸福,但其實萊恩雷諾斯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廣告1

 

其實不少喜劇演員都會有焦慮症的問題,雖然他們總是在台上帶給人們歡笑,但對他們來說也是最大的壓力,因為他們需要絞盡腦汁去思考怎們讓人們笑。萊恩雷諾斯也是如此,他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很焦慮,深受焦慮症所困。

 

廣告2

 

除了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萊恩雷諾斯的焦慮症從小就開始有了,而原因就在他嚴格的爸爸身上,這讓萊恩雷諾斯變得很壓抑,不只會在半夜醒來,焦慮到覺得全身癱瘓無力,只能靠藥物來減輕症狀,但是他看到幾個朋友死於用藥過量之後,他知道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廣告3

 

 

不只如此,萊恩雷諾斯上訪談節目前也都會緊張到想吐,幾乎對每件事情都感到恐慌。他還是堅持走上演員這條路,選擇了觀眾,為了就是希望自己的恐慌、焦慮可以得到改善,直接去面對克服。

 

 

 

萊恩雷諾斯透露自己身為演員時,可以去扮演其他人,當戲劇落幕後他再做回自己就好,直言這是一種「很好的自我防禦機制」。除此之外,萊恩雷諾斯也說太太布蕾克對他的幫助很大,如今《死侍2》也即將上映,萊恩雷諾斯到處在宣傳電影中,希望他可以別有太大壓力,因為不管如何大家都還是很喜歡這位帥氣又幽默的演員的!

 

 

 

看一下《死侍2》的預告片吧: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TEEPR吃不胖編:其實現代不少人都被焦慮症所困,只是症狀輕重不一樣而已,小編很建議大家要找到一個可以調適自己的方法,很多事情換個想法真的會更好!如果一時覺得太無解,那就先去睡個覺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萊恩雷諾斯幽默背後 其實是「滿滿焦慮恐慌」!他:上節目前總是想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