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汁不只能解渴!13個輕鬆改善身體病症「檸檬汁神奇功效」

以前就常聽人說,檸檬對身體好處多多,但是卻不知道是什麼好處?《Organic Health Corner》特別整理了13個可以透過「喝檸檬水」來改善的病症! 1. 消除粉刺。   檸檬水會中和你的血液的酸度,並防止粉刺和其他皮膚問題的出現​​。用一塊切好的檸檬輕輕摩擦臉部也可以達到

May 3, 2018
選擇語言:

以前就常聽人說,檸檬對身體好處多多,但是卻不知道是什麼好處?《Organic Health Corner》特別整理了13個可以透過「喝檸檬水」來改善的病症!

1. 消除粉刺。

 
檸檬水會中和你的血液的酸度,並防止粉刺和其他皮膚問題的出現​​。用一塊切好的檸檬輕輕摩擦臉部也可以達到清潔效果,並減少皮膚疾病的風險。
廣告1

 

2. 消除腎結石。

 
檸檬含有豐富的鉀,這種礦物質能夠提高尿液中檸檬酸鹽的含量,並防止形成導致腎結石的草酸鹽。

 

3. 加強你的免疫系統。

 
每天早上喝檸檬水會改善你的淋巴系統功能並消除各種病原體。
廣告2

 

4. 幫助你減肥。

 
檸檬可以調節你的血糖水平,並含有一種稱為果膠的纖維,可以控制你的飢餓感。每天早上喝一杯檸檬水,可以更有效地促進新陳代謝並減輕體重。
廣告3

 

5. 治療膽囊疼痛。

 
吃飯時喝檸檬水,能減少你的膽囊疼痛。

 

6. 治療感冒和流感。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這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可用作抗菌劑,對抗感冒和流感非常有效。

 

7. 減緩胃食道逆流。

 
如果你經常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現在開始每天飲用檸檬水,幾週後你會感覺好多了。

 

8. 強化指甲。

 
檸檬水會增強你的指甲並消除指甲上的白點。

 

9. 防止食物中毒。

 
出國旅行時喝檸檬水可以明顯降低食物中毒的風險。

 

10. 治療纖維肌痛 (fibromyalgia)。

 
如果患有纖維肌痛,多做瑜伽和喝檸檬水能有效的抵抗疼痛。

 

11. 減少炎症問題。

 
檸檬是一種鹼性食品,可以中和體內酸性物質並調節體內的pH值。能夠有效降低罹患炎症和幾種嚴重疾病的風險。

 

12. 舒緩肌肉酸痛。

 
運動後喝檸檬水,能減少肌肉酸痛的風險。

 

13. 緩解關節疼痛和腫脹。

 
關節炎是一種關節疾病,每天早晨醒來後可以飲用檸檬水來中和,能夠緩解腫脹和疼痛並恢復關節的活動性。

 

 雖然檸檬水有益身體健康,但身體出現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唷!

廣告4

參考資料:Organic Health Corner

TEEPR貓咪走邊邊:檸檬水好像還可以美白?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檸檬汁不只能解渴!13個輕鬆改善身體病症「檸檬汁神奇功效」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