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愛好者小心!5歲童脖子痛去按摩 1小時後竟「終身癱瘓」

按摩是大部分人用來放鬆的方法,但是一個不小心,可能會造成你終身的遺憾!在中國有位5歲男童,因為脖子僵硬不舒服,疼愛孫子的爺爺便帶著小孫子去按摩,沒想到竟讓男童從此「終身癱瘓」! 廣告1   據陸媒報導,這名5歲男童幼稚園下課後便一直嚷嚷「脖子痛」,心疼

May 1, 2018
選擇語言:

按摩是大部分人用來放鬆的方法,但是一個不小心,可能會造成你終身的遺憾!在中國有位5歲男童,因為脖子僵硬不舒服,疼愛孫子的爺爺便帶著小孫子去按摩,沒想到竟讓男童從此「終身癱瘓」!

廣告1

 

據陸媒報導,這名5歲男童幼稚園下課後便一直嚷嚷「脖子痛」,心疼的爺爺便帶孫子到附近的按摩店推拿,按摩完一小時,男童的身體便開始出現異狀,全身癱軟且手腳無力。祖父發現後,立即帶男童前往醫院就醫,沒想到醫生表示,男童的脊椎管內出血壓迫到神經,導致出現癱瘓症狀。

%e5%bc%b7%e8%85%a6%e8%88%87%e5%a2%9e%e9%ab%98
示意圖非當事人
廣告2

 

所幸有及早發現,男童經過手術將血塊取出後,已逐漸恢復,並在上周出院了。根據醫生表示,可以幫小朋友進行「足部」按摩,不僅可以改善感冒,還能增強腦力與長高。但是不建議替小朋友按摩其他部位,因為兒童的骨骼還在成長,尚未定型,不適合受到太大的壓迫。所以年紀太小的小朋友還是不要去按摩比較好唷!

參考資料:三立新聞

TEEPR貓咪走邊邊:按摩很舒服,但還是不適合小朋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按摩愛好者小心!5歲童脖子痛去按摩 1小時後竟「終身癱瘓」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